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房地产中短期市场预测 稳中有降可能性大

房天下  2015-03-23 09:56

[摘要] 从1-2月份市场整体情况看,在营销环节上,各大楼盘受高库存和项目回款需求的影响,相比去年同期优惠力度有较大的释放,与 14 年年底相比优惠力度也有所增加,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持续中。总体来看1-2月的开盘项目不多,大部分项目以去化库存为主,放缓了推盘节奏。

从1-2月份市场整体情况看,在营销环节上,各大楼盘受高库存和项目回款需求的影响,相比去年同期优惠力度有较大的释放,与 14 年年底相比优惠力度也有所增加,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持续中。总体来看1-2月的开盘项目不多,大部分项目以去化库存为主,放缓了推盘节奏。

春节前,洛阳整体市场状况似乎进入一种冰封的状态。各大楼盘不约而同把宝押到返乡置业客群身上,但是由于部分区域供应过去集中,返乡置业也没有掀起置业高潮;再加上各种工程款的逼门,投资担保公司逃逸的牵连,洛阳很多开发商应该说都是过了一个艰辛的春节。年后状况有所缓和,但是客户的安抚和不信任危机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2015 年上半年洛阳的市场将进入一个相对漫长的疗伤阶段。

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不动产登记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综合来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实施,只是“摸清家底”的开始,很多人担心的房产税执行以后,房产持有成本增加这个还需要很长一段的周期才能见到市场影响。中短期内不动产登记可能会导致二手房房源增加,增加市场房源的流动性,从而进一步加大市场的供应量。但是这些房源可能也会有一定的共性:位置相对较好,面积相对较大。所以对拉低市场价格的影响不会很大。降息降准从大方面来说对房地产市场肯定是有好处的,主要对置业人群特别是刚需客群,会一定程度上将客户市场的预期向向好的方向转变,刺激观望客群入市。但是对解决市场各家开发商资金困难还是杯水车薪,而且在洛阳目前这种供大于求,市场危机攻关阶段,想在短期内让市场迅速回暖的可能性不大。

3月份春暖花开,市场整体温度也会随之回暖,各式的推广、活动、售房部的气氛都会给市场注入一些春的气息和活力;需求客户也会蠢蠢欲动,但是由于市场库存高企,可选择空间较大,所以客户落定的时间依然不会太短;价格方面维持稳定是较为良好的表现,但是由于资金和竞争的双重压力,为了在金三银四有相对良好的收获,稳中有降的可能性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