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地产 即将发起洛阳首次全球性环保盛事

房天下  2015-03-06 10:21

[摘要] 自2007年发起的地球一小时世界环保活动,迄今,已覆盖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数千座城市。2015年,保利地产携手建业集团,将首次引领洛阳加入这一国际盛事。保利地产将与洛阳一起倡导:绿色节能、低碳出行等环保计划。让洛阳成为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

自2007年发起的地球一世界环保活动,迄今,已覆盖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数千座城市。2015年,保利地产携手建业集团,将首次引领洛阳加入这一国际盛事。保利地产将与洛阳一起倡导:绿色节能、低碳出行等环保计划。让洛阳成为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

保利地产

香槟时光里,地球一

2007年,由世界自然基金会澳洲及悉尼合作发起的地球一世界环保活动首次发起。2008年,该活动迅速获得全球40多个城市的响应,迄今,已发展成为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数千座城市的国际性环保盛事。

2015年,地球一国际环保活动再次来临之际,保利地产首映洛阳。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2015年,保利地产将与建业集团携手,号召和带领洛阳一同加入到此次的环保盛举中,倡导绿色节能理念,让城市真正成为适宜我们生活的家园。

此次活动,保利地产将倡导“绿色”家居出行、回收利用垃圾、保护森林、珍惜淡水、七天绿色计划等5大环保节能理念。从我们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践行节能环保理念,与洛阳一起,践行节能环保计划。

保利地产,承启洛阳的荣耀与梦想

保利地产,23年56城,打造中国地产长城。公司成立于1992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历经23年发展,保利地产已布局56城。连续多年蝉联“国有房地产综合实力名”、“2014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二名”、“央企品牌价值名”、“住户满意度企业名”,连续3年销售额破千亿。

2015年,保利地产挥师洛阳,以中国第27座香槟国际,携势而来,为一座千年古都礼献保利地产23年精研细磨经典力作——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作为一线房企,保利地产以品牌实力为后盾,以23年产品研发经验为根基,以和者筑善为筑城理念,更以引领洛阳全新居住格局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洛阳的建筑史诗、人居标本。

保利地产洛阳首映之作——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品牌馆,已优雅绽放,恭迎品鉴。

保利地产

销售热线:0379—62221111。

品牌馆地址:涧西区九都路与珠江路交汇处往北100米路西(世纪华阳东门)

项目地址:洛阳洛南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