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去年保障房建设超额完成目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16 02:00

[摘要] 在13日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介绍,2014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740万套,基本建成511万套,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新开工70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480万套目标任务。中央财政分批下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补助资金1980亿元,较2013年增加251亿元。

在13日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介绍,2014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740万套,基本建成511万套,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新开工70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480万套目标任务。中央财政分批下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补助资金1980亿元,较2013年增加251亿元。

在大规模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过程当中,对于农村困难群众居住的危房,国家也给予一定的支持政策和补助资金。自2008年开始,累计改造近1600万套农村危房,今年计划再改造300万套以上。

过去四年,中央财政和中央预算内投资共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累计安排7100亿元的补助资金,同时,发行7000多亿元的企业债券,专项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大量民间和社会的资本也进入到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领域。

此外,齐骥还在会上透露,截至去年年底,我国已启动改造各类棚户区约2100万套。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sans-serif;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洛阳房天下微信号:soufun-ly
房地产资讯,新洛阳楼市动态,权威洛阳买房信息,搜索soufun-ly免费订阅微信公众号,洛阳买房装修必备。或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阅读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