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羊帆起航,智赢未来

——2015年智恒投资(河南分公司)年度盛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2-13 17:18

[摘要] 2015年2月11日,智恒投资(河南分公司)年度盛会在洛阳华阳国际大饭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办。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智恒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自2010年到2014年年底,洛阳分公司从初升龙广场一个项目发展至今,河南区域已有在售项目8个,即将面世的新项目1个,另外还有一批储备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跟进;目前从总销金额和市场占有率上来讲,智恒在洛阳已经连续多年名列同行业名位置。

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市场的调整变化考验了智恒人的坚忍不拔和强大的工作执行力,紧张的一年走过,在新春伊始,智恒人汇聚洛阳地区各路地产豪杰,媒体精英共济一堂,把酒言欢,共同展望未来,迎接新的挑战,2015年智恒年会注定是一场盛况空前的盛会!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晚19点,随着各路英豪的入席,智恒2015年年终盛会正式拉开帷幕。

董事长吴剑平先生首先致欢迎词,感谢各位同仁在过去一年中的拼搏奋斗,欢迎洛阳各界地产圈朋友的到场,回顾了公司走过的5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公司的发展目标,正如我们此次年会的主题——在一起是缘分,共发展是目标!随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林勇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激昂的新年致辞,尤其对2015年公司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清晰的规划。后由董事长吴剑平、总经理林勇先生、副总经理林继平先生共同开启香槟之塔,共同期待更辉煌的2015!

智恒投资

董事长吴剑平先生首先致欢迎词

智恒投资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林勇先生发表热情激昂的新年致辞

回首在智恒的这些年,有苦亦有乐,过往的点点滴滴都历历在目,无论是挑灯夜战通宵提案,还是售楼部里冲击销售任务。青春的岁月在这里迸发出炫目的光芒,奋斗的日子永远值得记忆。八千里路云和月,奋斗的路上智恒因我而骄傲,我因智恒而自豪!

智恒投资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

节目,由洛阳高新区首席大盘——升龙又一城项目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曲火热的小苹果开场舞,青春欢快的舞姿一开场就将晚会的氛围带到了高潮。不过真正的好戏才刚刚开始!名门世家的小伙伴们也不甘示弱,祭出了项目上的男神——长腿欧巴石国强同学,天王的嗓音,超水准的专业发挥,引来了一阵阵尖叫,各个项目上的美女仿佛打了鸡血一般,各种鲜花,拥抱真是让我们这些刁丝羡慕不已......

智恒投资

智恒投资

而精彩的莫过于升龙城带来的小人舞——记忆的碎片!爆笑的演出,超乎想象的创意,超水平的专业度,引起了全场的轰动,全场的观众仿佛都忘记了美酒佳肴,围在了舞台的周围,掌声笑声不断,后连吴总都被征服了,将一大捧鲜花献给了参演的置业顾问

智恒投资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觥筹交错,一杯杯红酒下肚,看着帅哥美女们的精彩表演,和各路地产英豪把酒言欢,这次我也真真是醉了,朦胧间仿佛又回到了一线的销售战场,写方案,练话术,拓客拉访,冲击销售任务,青春的汗水在这里挥洒,只为明天成就更好的自己!

智恒投资

智恒投资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本次晚会节目由项目员工精心选送,智恒公司员工共同参与,将公司人团结协作,多才多艺的的精神和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公司针对近200个员工的年度表现,评选出多个员工,对员工工作的肯定与奖励,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智于心、恒于行“这一发展理念的引导下,智恒将开创中原地产营销新纪元!

智恒地产营销作为中原地产营销标杆企业,以其高效的执行力,的服务意识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自进入中原市场以来,河南区域公司以郑州、洛阳为业务核心区,代理项目达10多个,有:洛阳升龙城、升龙广场、老城通河农贸、名门世家、升龙又一城、美居乐广场、宏进农批、鹤壁摩玛城、济源升龙城、禹州铂金翰宫等多家大型项目。面对市场激烈竞争,2015年销售业绩达30亿。仍占领市场主要份额,占据营销代理公司把交椅!智恒营销,中原地区的营销代理风向标!

2014中国房地产变革之元年已经渐行渐远,2015年新的征程已经展开!未来随着行业的结构调整,国家经济的变化,转型是每个房地产相关企业的必经之路,也许在今年我们将经历更多,但勇敢自信的智恒人从来不怕挑战!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智于心,恒于行,永远坚持企业核心竞争力——高效执行力,真正成为高效营销践行者。

2015!羊帆起航,智赢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