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今年要建50个社区便民服务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12 01:30

[摘要] 近日,记者从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建立本土电商平台、创建社区便民服务店,进一步推动传统企业转型。

近日,记者从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建立本土电商平台、创建社区便民服务店,进一步推动传统企业转型。

2014年,我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000亿元,其中网络零售总额达到112亿元,占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8.6%。目前,洛阳企业的电子商务应用率达到40%,总数超过了两万家。洛阳市现有快递物流企业19家,每天的快递包裹吞吐量达到6万件。

2014年1月,阿里巴巴洛阳产业带上线,至今已有819家企业入驻,形成了以轴承、钢制办公家具、牡丹工艺品三大类产品为重点的产业格局。

2015年,我市将引进淘宝特色地方馆、京东、中科院农业云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推动传统商贸企业转型,积极培育城市热线、文化电商等本地特色电商平台,打造本土农业电商品牌企业,引进天猫国际、敦煌网等平台,推动我市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

2014年,我市累计建成大型商业设施120个,形成了中央百货商业圈、王府井商业圈、上海市场商业圈、广州市场商业圈、万达商业圈、老城十字街商业圈。同时,“菜篮子”直通车进社区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在放心早餐工程方面,截至2014年年底,全市早餐销售网点达到677个,早餐品种达到7大类、60多个品种,40家早餐示范店创建任务顺利完成。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将创建社区便民服务店50个,申报五钻级酒家酒店2家,创建省级平安商场2家,创建商业示范社区50个,创建示范企业150家。

另外,我市要加大品牌消费促进工作,到2015年底,经认定的河南省品牌集聚区要不少于5个;还将完善肉菜储备体系,计划2015年~2016年市区冬春蔬菜储备量不低于5000吨,冻猪肉储备不低于900吨。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6px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洛阳房天下微信号:soufun-ly
房地产资讯,新洛阳楼市动态,权威洛阳买房信息,搜索soufun-ly免费订阅微信公众号,洛阳买房装修必备。或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阅读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