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柚"情"柚"义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开启甜蜜一年

房天下   2015-02-03 08:34

[摘要] 细节处,看见关怀。保利建业新春礼送柚子活动,上周暖情开启。经过一周时间的集中报名,礼送柚子活动上周末在建业社区指定地点进行了集中发放。数百位业主来到现场,领取了保利建业送出的香甜蜜柚,在全新一年,开启万象更新、绚彩生活。

细节处,看见关怀。保利建业新春礼送柚子活动,上周暖情开启。经过一周时间的集中报名,礼送柚子活动上周末在建业社区指定地点进行了集中发放。数百位业主来到现场,领取了保利建业送出的香甜蜜柚,在全新一年,开启万象更新、绚彩生活。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

暖情“柚”礼,问候洛阳人

生活,需要细水长流,但不经意间的“微波荡漾”、偶尔的意外惊喜,会为时光平添许多乐趣。譬如:不经意间的礼物,不经意间真真切切的问候。2015年年初,保利建业,以暖情“柚”礼,问候新春,问候在新春到来之际忙碌一年的建业业主和洛阳人。

广州、佛山行之后,保利地产再度协同建业集团,贺岁新春,于上周特举办了“保利建业,这厢柚礼”建业业主礼送柚子暖情活动。为期一周的领取礼品报名时间,多个报名渠道畅通无阻,给广大业主提供了充分的报名机会,由此在短短一周时间内,报名人数迅速破千。

上周六、周日,在建业社区指定地点,保利地产、建业集团协同建业物业,进行了集中的柚子发放活动。在建业壹号城邦羽毛球场、建业高尔夫花园南广场两个发放地点,一大早就簇拥了许多业主,熙熙攘攘,仿佛集会一样。到正式发放柚子的时间,业主们井然有序的排队领取,工作人员将包装完好的柚子一一送到业主的手上,并送上一句新年的问候。许多业主在领取柚子的同时,对保利建业的此次活动深表认同,暖了一大早来到现场的工作人员的心,也暖了保利地产建业集团,暖了这个冬天。

保利地产

承启洛阳的荣耀与梦想

保利地产,23年56城,打造中国地产长城。公司成立于1992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历经23年发展,保利地产已布局56城。连续多年蝉联“国有房地产综合实力名”、“2014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二名”、“央企品牌价值名”、“住户满意度企业名”,连续3年销售额破千亿。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

2015年,保利地产挥师洛阳,以中国第27座香槟国际,携势而来,为一座千年古都礼献保利地产23年精研细磨经典力作——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作为一线房企,保利地产以品牌实力为后盾,以23年产品研发经验为根基,以和者筑善为筑城理念,更以引领洛阳全新居住格局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洛阳的建筑史诗、人居标本。

保利地产洛阳首映之作——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品牌馆,已优雅绽放,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0379—62221111。

品牌馆地址:涧西区九都路与珠江路交汇处往北100米路西(世纪华阳东门)

项目地址:洛阳洛南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