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智恒地产 发布:2014年洛阳楼市排行榜

房天下   2015-01-16 11:20

[摘要] 智恒地产 发布:2014年洛阳楼市排行榜

智恒 河南分公司深耕洛阳,凭借在洛阳地区的深化运作,连续多年蝉联洛阳房地产代理份额 名。

目前公司已经建立完成完善的市场数据收集、整合、研究、发布平台,此次房企排行榜是智恒策划 依托房管局备案数据,结合洛阳房地产实际情况 时间,精准的进行了统计整合,并针对相关数据进行了详尽的备注说明,为房地产相关企业及从业者精准了解洛阳房地产市场提供真实参考数据。

更多研究资讯,敬请持续关注公司官方网站(//www.zhdc-china.com/)及公司官方微信(zhihengluoyang)。

数据说明:

1、企业范畴:主营业务在洛阳主城区五大 区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2、项目属性:本榜单成交数据中,凡涉及商品房销售 的,则包含商品住宅、商业、办公(含SOHO)、车库/车位等 在售物业类型

3、数据来源:涉及的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均为统计周期内的合同签约备案数据,源自洛阳市房管局备案数据;

4、时间跨度: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5、榜单数据均来源于福建智恒 有限公司(简称智恒 )河南分公司策划 市场研究数据平台。

排行榜一:2014年洛阳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10

排行榜

2014年,由于房地产市场转冷,同时洛阳市场多个楼盘集体放量,洛阳市场一时间群雄逐鹿,硝烟四起,竞争的激烈程度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经过一年的激烈角逐,凭借强大的企业品牌 ,项目 以及营销一线的顽强拼搏,升龙集团、建业集团、恒大集团荣膺2014年房企总销金额前三甲。

升龙集团继2013年之后再次蝉联洛阳房地产总销金额宝座,凭借升龙广场,升龙城,升龙天玺(升龙又一城目前已售房源尚未完成备案,因此不在本次统计之中)多个区域,多盘联动的战略方针,实现总销15.08亿(已备案成交额),占洛阳整体市场份额的8.53%。其中升龙城项目总备案金额7.78亿元,升龙广场总备案6.24亿元为集团贡献了较大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强化了升龙集团在洛阳市场的品牌地位。

亚军的建业集团也毫不示弱,建业世纪华阳,建业龙城,建业桂园联动发力,终取得13.38亿的总备案金额,其中建业华阳项目2014年备案金额8.17亿元,全市在售项目总销金额 第二(其中有部分2013年销售份额,在2014年4月后一期江山汇已经交房入住,目前该项目已经售罄)。

回顾2014,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集团和天基地产均凭借单个楼盘实现总销金额荣登排行榜第三第四名的成绩。恒大绿洲项目单盘备案金额11.46亿元,成功夺取洛阳房地产单盘总销桂冠。天基地产的盛唐至尊项目更是逆市飘红,凭借日臻完美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在市场集团转冷的情况下,连续两个月实现认购金额超1亿元的销售业绩,更为难能可贵的是,2014年盛唐至尊的主打产品是以105-283㎡为主的三期玺园,全年住宅实现销售均价6495元/㎡。

另外, 地产凭借 世家项目,在2014年紧跟市场变化,快速调整经营战略,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微信平台等进行低成本高效率的营销,终实现了单盘总销面积18.46万㎡的佳绩,住宅总销面积居全市 。

2014!房地产市场变革之元年,2015已经到来,只有真正尊重市场,尊重客户,尊重员工的房企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生存并强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