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遇见·保利 保利团队房天下宣讲分享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1-08 19:23

[摘要] 元月8日,保利团队走进洛阳房天下,将保利的理念与房天下工作人员分享,并详细讲解了洛阳保利项目的 与特色。

保利地产是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品牌房企,历经23年,保利地产已布局56城。连续多年蝉联“国有房地产综合实力 名”“2014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二名”“央企品牌价值 名”,连续3年销售额破千亿。2014年,千亿央企保利地产登临十三朝古都洛阳,携手中原龙头建业集团,上演洛阳地产 强品牌传奇。 元月8日,保利团队走进洛阳房天下,将保利的理念与房天下工作人员分享,并详细讲解了洛阳保利项目的 与特色。

保利地产

房天下员工共同观看保利视频

保利地产

PPT分享

保利的周经理 准备了保利集团的视频,简短5,让在场的房天下员工迅速了解了保利的发展历程,并且欣赏到其他城市保利的成功案例。紧接着,周经理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对保利的品牌及理念、洛阳项目的户型、物业、规划等信息与大家进行分享。

保利的宣讲团队里还有项目的置业顾问,周经理分享结束后,置业顾问详细的解答了房天下工作人员的提问。大家对保利项目在新区拿地、项目工程进度、项目 、户型设计 感兴趣。美女置业顾问高雅告诉大家,洛南新区目前已经开发接近饱和,保利项目可以说是新区的收官之作,也必将成为洛阳的地标项目。项目户型以人为本,大限度的满足居住着的舒适体验。“亲情和院”更是保利项目要打造的具人情味的物业,具人情味的社区。

保利地产

大家对项目发起讨论

保利地产

宣讲团解答大家的疑问

保利地产,秉承现代化建筑的自然主义与舒适性居住的人本精神,寻求建筑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生,诠释“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至高境界。“和谐”是企业产品追求的核心价值理念和高设计理想,贯穿于产品的各个层面、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之中。“自然”是企业产品追求的总体风格和重要的产品特色,是产品层面的核心思想。“舒适”是企业产品提供给目标客户的大利益点,体现了“以客户为 ”的思想。

保利地产从诞生伊始即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务实的作风,以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建筑和空间,更是生活的元素与境界。

保利地产

仔细查看项目户型

保利地产

关注保利项目官方微信

保利项目来到洛阳,还未呈现就已经倍受青睐。房天下员工和保利宣讲团的交流与探讨持续了一个多。大家表示很期待项目的亮相,也相信保利的到来会带给洛阳全新的居住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