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新房帮捷报 汇景湾王鹏新房帮平台成交128万

房天下  2014-12-29 08:42

[摘要] 汇景湾王鹏通过新房帮平台成交一套房源,总价62万左右。

洛阳房天下讯:新房帮自登陆洛阳便受到置业顾问的持续关注,帮主们通过新房帮平台成交的消息不断传来。汇景湾王鹏通过新房帮平台成交2套房源,总价128万左右。

项目名称:汇景湾

置业顾问:王鹏

成交金额:128万

汇景湾王鹏

汇景湾王鹏

这是汇景湾通过新房帮平台成交的第3套房源,据王鹏介绍,成交的房源楼层在3楼、13楼,是125㎡的三室两厅,成交总价128万。

王鹏说,12月8日客户通过新房帮咨询平台联系上他,12月14日邀约到案场,24号的时候达成成交。在此期间,回答了客户许多诸如公积金、回款等问题。

本次成交也是普通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的经典案例,次聊天、要到客户联系方式、电话解惑、邀约到案场、回答客户问题、成交,每一个阶段都体现出王鹏的专业、耐心。

他认为,新房帮平台很多功能,除了潜客推荐、抢客户等,客户咨询也不要忽视。及时回答客户的问题,及时沟通,更重要的是拿到客户的联系方式,打上自己的标签。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渠道、平台已成为置业顾问们成交的“新常态”,应运而生的新房帮既给置业顾问们提供了积累客户的渠道,又提供了展示置业顾问风采的舞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