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洛阳部分机票价格挑水 飞北京76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2-17 08:44

[摘要] 昨日,大河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洛阳部分机票价格“大跳水”,元旦假期前,飞往北京、上海等多个热门城市的航班都有“白菜价”机票待售。

昨日,大河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洛阳部分机票价格“大跳水”,元旦假期前,飞往北京、上海等多个热门城市的航班都有“白菜价”机票待售。

洛阳飞北京机票,现在预订12月底前均有0.9折超低价76元机票待售,元旦小长假开始后,有1.6折约140元机票待售;洛阳至上海航线也有低折扣,圣诞节前后有3.1折280元机票待售;现在预订洛阳至沈阳航线,月底前有特价199元机票;洛阳飞昆明航线,现在预订圣诞节和元旦期间机票,有低至6.2折711元机票待售,洛阳飞三亚航线,现在预订月底前有折扣3.9折约980元机票待售。以上价格均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除北京航线为80元外,其余航线均为110元。

洛阳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进入淡季,不少航线推出特价机票,但不要为了低价机票而盲目预订,一些超低价机票一旦预订,就不能改签和退票,预订前一定要合理规划好出行日期。此外,携带的行李也需要注意。春秋航班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是15公斤,其中,特价机票的行李额是需要购买的。其他航空公司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为头等舱40公斤,经济舱20公斤。此外,照相机、手机、手提电脑、便携式摄像机能够作为手提行李携带,不要托运。

洛阳房天下微信号:soufun-ly
海量房地产资讯,实时洛阳楼市动态,专业洛阳买房信息,搜索soufun-ly免费订阅微信公众号,洛阳买房装修必备。或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阅读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