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深度评房 > 正文

双12购房狂欢明日开抢 抢房流程要烂熟于心

房天下  2014-12-11 11:03

[摘要] 双12购房狂欢明日开抢!你是否已经锁定了意向房源?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定金?全市价房源明天9点预定开抢,手慢无!

双12购房狂欢明日开抢!你是否已经锁定了意向房源?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定金?全市价房源明天9点预定开抢,手慢无!

作为活动的主阵地,预售专场深度打通“线上+线下”的关节。预售专场执行“一房一价”模式,展示真实的房源销控信息。根据活动安排,购房者可以在12月1日-12月11日线上预约房源,12月12日预付定金即可将该房源锁定。

需要注意的是,12月12日当天的房源房天下价格将降至”爆点“,而活动前后均为正常市价。“就是这么任性”,抄底机会不容错过!

在线选房,流程要烂熟于心!

使用电脑?登录洛阳房天下——进入双12活动主场——找到你看中的房源——点击“马上预订”——预订成功

使用手机?登陆房天下APP,点击“认筹选房“,楼栋列表、销控表一目了然,可售房源尽收眼底,不可售房源及已选房源同样可方便查询。同时,详细房源信息如户型图、总价、面积等可轻松切换查看,方便实时对比。可售房源接受“马上预定”,预定成功之后刷新页面,数秒间可实现“预订成功”。

注意:在预定房源成功后,系统将提醒支付保证金以此锁定房源,购房者需在一个间内完成支付,该房源变为可售,其余购房者可重新选择。

支付完成,即成功锁定房源,此后购房者可在线实现认证签约,以最优惠的价格拿下最称心如意的房源。

还没预约?最后一天的预约资格,马上点击进入! 》》》双12活动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