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支付宝"10年账单"洛阳网友惊呼"败家"的钱够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2-10 14:18

[摘要] 近日,支付宝正式推出“10年账单”,网购族可以查询十年来个人通过支付宝支付的金额,“触目惊心”的数字让诸多市民感慨“不忍直视”,以至于“整个人都不好了”。记者了解到,从2011年开始,每到年底,支付宝都会发布一个年度账单,但这份10年账单“积土成山”的力量着实冲击了不少人的“小心脏”。

近日,支付宝正式推出“10年账单”,网购族可以查询十年来个人通过支付宝支付的金额,“触目惊心”的数字让诸多市民感慨“不忍直视”,以至于“整个人都不好了”。记者了解到,从2011年开始,每到年底,支付宝都会发布一个年度账单,但这份10年账单“积土成山”的力量着实冲击了不少人的“小心脏”。

【市民】账单晒出真“土豪”,网友惊呼“都够买房了”

记者打开朋友圈等,相关的“吐槽”占据了屏幕,很多网友都不“淡定”了,有的分享自己的“十年账单”分享自己,有的立下“剁手”誓言。

@becky486:看我同学晒的账单,90多万啊,能买套房了。

@qingwang00319:让我去死,30多万。

@起码我在路上:看了之后发现我也土豪过。

@c-C-Sunny:有钱人真是一抓一大把啊!看来是得努力奋斗了。

@章先生的宝贝疙瘩:15.9万,不说了,我想静静。

1

网友晒的账单

昨天把自己56万余元的账 单“晒”到微信朋友圈后,王女士就成了朋友中当之无愧的“土豪”,大家纷纷围观、评论:“惊呆了,都可以买房了。”“土豪,以后得多巴结你!”“从开通微信以来,我这儿就没有这么热闹过。”王女士感慨道。别说是朋友,就连王女士自己都吃了一惊。“起初,我都怀疑自己看错了小数点,我是从2007年7月注册的支付宝账户,虽然我是‘网购达人’,但不至于这么多吧。”王女士说 类似王女士这样的情况并非少数。她的一个朋友十年中甚至支付了151万多元。

2

网友晒的账单

市民郭女士平时也喜欢在网上购物,前天,她查看了自己 的支付宝账单,也被自己14万余元的支出“吓”得不轻。 “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穷光蛋’,看了账单才知道,原来我这么有钱。”郭女士说,她也将账单截图发到了QQ空间,评论中,除了朋友们对“土豪”各类“羡慕嫉妒恨”的评论外,男朋友也和她开玩笑,留言道:“我不要你了!”

3

网友晒的账单

不光这些“劳苦功高”的支付宝贡献者,就连普通的网购一族也感到不可思议。27岁的刘女士是个白领,她的账单金额是2万多元,虽算不上巨额,但还是让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还以为也就几千块钱,看来,积少成多真不是‘盖’的。”


  洛阳房天下微信号:soufun-ly
海量房地产资讯,实时洛阳楼市动态,专业洛阳买房信息,搜索soufun-ly免费订阅微信公众号,洛阳买房装修必备。或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阅读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