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元亨国际0元房源下月开抢 倒计时抢竞拍名额

房天下   2014-11-21 09:40

[摘要] 元亨国际0元起拍,20天狂赢70%!报名仅剩最后两周时间,简单两步,坐等收益!

元亨国际0元起拍活动你还不造?那你就要与大把白花花的银子擦肩而过了!不说别的,先看看下面这张的图:

成交价报名人数分红
10万200500
300333
400250
500200
20万2001000
300666
400500
500400
30万2001500
3001000
400750
500600

》》》点击了解【0元起拍】活动详情

还没心动?再看看参加0元起拍活动你还能获得什么——除竞得者,其他竞拍者可获5000元亨国际购房券;享受元亨国际开盘其他优惠。

坐不住了吧!元亨国际0元起拍,20天狂赢70%!报名仅剩最后两周时间,简单两步,坐等!

报名方式:

①房天下报名,于12月6日之前到元亨国际售房部交纳1000元报名费

②元亨国际售房部直接报名,交纳报名费

》》》现在报名,抢占竞拍名额

元亨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动态:

元亨国际【0元拍房】为购房者带来实惠的写字楼一套,户型面积42平米,报名者缴纳1000元报名费后,即可参与0元拍房活动,活动结束后1000元报名费退还。当天拍卖写字楼所得,平均分红到场的报名者。(注:活动报名费和分红将在10个工作日内到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561

元亨国际效果图1号楼外立面效果图
元亨国际效果图

  元亨国际位于洛阳东门户,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汇通街交会处,是开元大道沿线的地标性建筑之一。项目紧邻城市政务中轴——开元大道,承接世界历史园林——隋唐城遗址城公园,洛阳的商业圈——泉舜宝龙商圈,城市核心配套资源齐全,教育,景观、娱乐、休闲、商业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距离龙门高铁/洛阳市政府仅10。元亨国际业态涵括甲级OFFICE、定制SOHO、品牌酒店、旗舰商业,是一个多元复合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总高度120米,配备近1000个停车位,星级入户大堂,底四层商务配套,全球天空会馆,10G光纤洛阳最快网络,10部全智能高速商务电梯,LOW—E玻璃幕墙、智能清洁机器人、全方位零死角中央空调和国际品牌新风系统等商务配置,是洛阳市目前智能化水平、商务形象、综合品质的七星级商务写字楼!

售楼地址: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汇通街交汇处(洛龙区开元大道东段18号)

交通状况:乘42路; 伊滨区专线至开元大道长夏门街口;或乘29路; 37路; 38路; 39路; 53路; 55路; 57路; 58路; 66路; 69路; 80路至龙门大道开元大道口下车,转42或伊滨区专线至开元大道汇通街交汇处即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