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洛嵩高速月底完工 凌波大桥上高速仅需5分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1-21 08:45

[摘要] 洛嵩(栾)高速连接线大桥上,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月底前,这条连接市区与洛嵩(栾)高速的“最佳路线”的主体将完成施工,随后将开放通车,这意味着,今后再从涧西去嵩县、栾川,穿过凌波大桥,沿着孙辛路走到头就能上高速。

洛嵩(栾)高速连接线大桥上,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月底前,这条连接市区与洛嵩(栾)高速的“路线”的主体将完成施工,随后将开放通车,这意味着,今后再从涧西去嵩县、栾川,穿过凌波大桥,沿着孙辛路走到头就能上高速。

记者跟随洛阳市政集团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孙辛路南端的施工现场。一座大桥跃地而起,地面上,挖掘机和铲车正在填平路面;而在大桥上,工人们正在桥梁板的连接位置上紧张地焊接钢筋。据了解,工人们正在进行的是该工程主体中最后一道施工程序——“伸缩缝施工”,这标志着,连接线桥梁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

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伸缩缝施工结束后将进行道路划线,预计月底前主体工程将完成施工,后续配套设施,如路灯、绿化、护栏等也将安装到位,随后将开放通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要想驾车走洛嵩高速,不管通过哪条路,都需要绕行环城高速。该工程负责人介绍说,以从临近的洛阳新区收费站上站为例,市民驾车需要绕行开元大道,经宁洛高速进入洛嵩高速。

而作为洛嵩(栾)高速的一部分,连接线大桥通车后,将市区和洛嵩高速连为一体,成为去栾川嵩县的“线路”,穿过凌波大桥或瀛洲大桥,沿孙辛路一路向南,就能上高速。

“大桥全长600米左右,相比之前的绕路行驶,通车后,从凌波大桥过河上高速,只需要5。”该负责人说。

据悉,洛嵩(栾)高速连接线桥梁全长600米,设计双向四车道通车,规划红线宽度为60米,道路宽13米,匝道口处宽19米。

该工程北起孙辛路与规划中的伊洛路交会处,南至洛嵩高速连接线北侧,下穿郑西高速客运专线,上跨洛宜铁路立交与辅道箱涵,与规划中的南环路互通立交相衍接。

未来,规划南环路建成后,这里将成为互通式立交,届时将有八个上下口与南环路相接,方便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