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游天下携手碧桂园山湖城掀全民投资创富风暴

房天下  2014-11-19 08:12

[摘要] 近日,碧桂园·山湖城与房天下·游天下达成高度战略合作,全面引进游天下SKY品牌,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托管服务,助力业主轻松实现物业的保值增值,合力打造最具升值潜力的新型房地产投资产品,这无疑将在广东乃至华南地区掀起一股全民投资创富风暴。

在全民投资的时代,如何找到稳定、高回报的投资方式无疑是关键所在。相比其他类别投资产品,作为一种新型的房产投资和消费模式的酒店公寓,具有投入轻松、风险小、回报更丰厚的特点,正吸引着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敏锐目光。

近日,碧桂园·山湖城与房天下·游天下达成高度战略合作,全面引进游天下SKY品牌,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托管服务,助力业主轻松实现物业的保值增值,合力打造潜力的新型房地产投资产品,这无疑将在广东乃至华南地区掀起一股全民投资创富风暴。

引进游天下SKY品牌 提升项目投资价值

山湖城作为碧桂园集团在广东清远市重点打造的稀缺高端项目,享有至美生态资源、便捷交通、醇熟配套,能全面满足自住、投资、养老等置业需求。

从自然资源来看,碧桂园·山湖城属于市区中央罕见的千亩山水别墅大盘,坐拥5湖8山原生态山湖资源,极具生态景观价值;在地理位置上,位于广州北轻轨新板块,距离在建的广清轻轨站仅700米,距高铁站仅8,20即达广州市中心,经广乐高速30接驳白云机场;在项目配套方面,楼盘自有6万㎡商业中心,4500㎡名仕会,室外无边际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国际幼儿园、中小学,体育公园、大型超市等完善配套。

为了将生活价值和投资价值程度让渡给业主,碧桂园·山湖城于广东清远首次引进游天下SKY品牌,为业主带来管家、托管及交换度假三项保值增值服务。通过游天下管家服务,定期对业主的房屋进行日常保养和专业维护,使之日久如新,并可随时入住;托管服务则是接受业主委托,在业主房屋的闲置时间进行租赁经营,并依托强大的网络预订平台,保证房屋出租率化,为业主带来高额经营;而交换度假服务,则为业主提供全球范围房屋交换住宿的机会,实现“买一房 游天下”的全球免费入住。

可以预见,通过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碧桂园·山湖城必将成为广东乃至华南地区潜力的居住胜地和投资天堂,投资价值不可估量。

碧桂园&房天下游天下双强联合 保障投资高

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领导地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集团二十多年来,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此次引进依托美国五星级酒店的游天下SKY管理体系,联手打造山湖城SKY酒店,更是首度开启了广东清远房产投资新模式。

作为房天下控股旗下国内的在线房屋短租平台,目前游天下房源已覆盖国内超360个城市、海外超100个主要商旅城市。在为广大租客提供海量优质短租房源的同时,还为旅游地产开发商和业主提供五星级一站式的管家服务、托管服务、交换度假服务。服务一经推出即得到众多品牌房企和广大业主的支持和肯定,如今合作项目遍地开花、蔓延。

此次由碧桂园集团与房天下游天下双强品牌共同打造的山湖城SKY酒店,涵盖68-105㎡非毛坯洋房、230-660㎡山湖美墅,豪华非毛坯、拎包入住,能够全面满足投资、度假的多样需求,并由房天下·游天下·SKY统一运营托管,稳定高,更具投资价值,是稀缺的珍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