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月河南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洛阳排名第二

大河网   2014-10-30 08:36

[摘要] 9月省辖市空气质量排名如下:鹤壁、洛阳、新乡、焦作、三门峡、南阳、驻马店、济源、信阳、平顶山、濮阳、许昌、郑州、开封、漯河、周口、商丘、安阳。

继城市河流水质排名摘得全省后,鹤壁9月空气质量再次获得。昨天省环境保护厅公布9月份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鹤壁,安阳垫底。

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说,9月全省整体环境不错,优良天数在20天的省辖市有17个,省直管县(市)有9个。鹤壁市9月优良天数达到28天,是当之无愧的“老大”,郑州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有22天,安阳以18个优良天数的成绩垫底。

9月省辖市空气质量排名如下:鹤壁、洛阳、新乡、焦作、三门峡、南阳、驻马店、济源、信阳、平顶山、濮阳、许昌、郑州、开封、漯河、周口、商丘、安阳。

省直管县(市)为:巩义、滑县、长垣、鹿邑、永城、汝州、新蔡、固始、邓州、兰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