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游天堂本周五和周六开放 您可领略大唐盛世

洛阳网   2014-10-24 09:20

[摘要] 天堂景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夜游天堂将在晚上6点开始,观众进入景区后,可以在晚上6点20分至晚上6点50分,在二层接引堂欣赏到戏曲表演,和嘉宾分享人生感悟。

一千多年前,作为国际都市的洛阳有个颇为响亮的名字——神都,但晚上的神都是什么样子呢?昨晚,夜游天堂活动首次进行彩排,在活动中,游客不仅能欣赏盛唐歌舞表演,还能参与游戏,和“女皇”一起踢球。

昨日晚上7点多,在天堂南侧的小广场上,数十名身着古装的演员们已经就绪。在通往天堂二层的楼梯平台上,一群身着霓裳的侍女们在乐曲《心经》的节奏下,双手合十,从楼梯上缓缓而下。作为背景的天堂,在灯光的映照下格外恢宏。

“现在您所处的位置,是女皇武则天参禅礼佛、迎接使臣、举行国礼的御用之所。”在主持人介绍时,端坐在二层高台上的“女皇”正和观众一起欣赏唐代的皇室宫廷舞。

除了歌舞表演,观众还可以和“女皇”一起互动蹴鞠。侍卫在一旁击鼓,观众可以参加蹴鞠考试,踢中的话还会获赠一本“武周秘籍”。

天堂景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夜游天堂将在晚上6点开始,观众进入景区后,可以在晚上6点20分至晚上6点50分,在二层接引堂欣赏到戏曲表演,和嘉宾分享人生感悟;晚上7点40分至晚上8点,可以在七层的禅茶社欣赏唐代宫廷茶艺表演;晚上8点至晚上8点10分,在九层的天之圣堂有参禅礼佛表演;晚上8点20分至9点30分是歌舞和游戏等节目表演。另外,在夜游天堂活动中,天堂每层都将开放,您可站在九层的走廊上,欣赏夜色下的洛阳城。

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夜游天堂活动,暂时定为本周五和周六,后续开放时间会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