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洛阳房管部门开展社区行 把服务送到购房者家门口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0-24 06:00

[摘要] 19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设在西工区金谷翠庭社区广场的政策宣传台前人头攒动。这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举办的第二轮“心系群众、服务万家,房管政策社区行”宣传月活动的场景。  

19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设在西工区金谷翠庭社区广场的政策宣传台前人头攒动。这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举办的第二轮“心系群众、服务万家,房管政策社区行”宣传月活动的场景。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为加强房管系统的政风行风建设,创新服务方式,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政策讲到百姓心坎里,把服务送到购房者家门口,他们组织了“房管政策社区行”宣传月活动。  

活动分两轮进行。首轮社区行活动4月16日至5月11日开展,走进我市23个社区和大型广场,宣传房产政策,发放材料4708份,现场解决问题1412个,征求意见、建议9类65条。第二轮社区行活动时间为10月5日至31日,先后在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回族区及洛龙区的23个社区和广场举行。  

截至21日,第二轮社区行活动已进入我市14个社区。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局长李新志表示,为保证宣传活动的效果,工作人员将在现场广泛征集群众对房管系统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集整改,促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