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全勤奖”第二弹蓄力开启

房天下  2014-10-22 09:11

[摘要]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坚持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为了给置业顾问增加积累客户的渠道,洛阳房天下新房帮“全勤奖第二弹”蓄力开启,结合项目走访及置业顾问反馈意见,我们像下面这样玩。

房天下讯:新房帮自登陆洛阳便受到置业顾问的持续关注,它为购房者和置业顾问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圈内人亲切地称新房帮为“24售楼处”。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坚持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为了给置业顾问增加积累客户的渠道,洛阳房天下新房帮“全勤奖第二弹”蓄力开启,结合项目走访及置业顾问反馈意见,我们这么玩:

【活动时间】:10月25日-11月25日

【参与对象】:洛阳所有注册使用新房帮置业顾问

【活动形式】:以项目为单位,该项目须有至少80%的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每日登陆新房帮并活跃,赚取积分。

【奖励细则】

1、每月5号、15号、25号统计项目活跃记录,作为奖励名单的数据依据;

2、在10天周期内,项目所有注册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都有活跃,奖励该项目精准客户名单10组;

3、在10天周期内,项目若单日有置业顾问未全部活跃,则少一组名单,以此类推;当活跃率不大于50%,取消全勤奖励;

4、对3轮统计中全部活跃的项目额外奖励20组精准客户名单。

5、本活动归洛阳房天下所有。

如:项目A有10名置业顾问,则至少要8名置业顾问注册使用新房帮,若5号-15号8名置业顾问都有活跃,则奖励10组精准客户名单;若6号有一名置业顾问忘记活跃,则在周期内奖励9组名单;在5号-10号期间内有5天以上置业顾问没有全部活跃,则取消项目A全勤奖励。

【积分、活跃说明】

一、每日签到:签到是获取积分最简单的方式,每天签到可获得50个积分。(周末、法定节假日积分双倍)

二、回答问题:回答一个问题可获得5个积分,每日上限150分。(周末、法定节假日积分双倍)

注意:请不要在一个问题下面多次回答,同时也要控制回答的速度,多个问题不可以回答同样的内同,也就是过快过于重复,系统会误认为恶意刷取积分,回答问题的权限将会被封。

三、邀请同行注册新房帮获取积分:邀请新用户下载注册新房帮,在进行身份认证时填写你的邀请码,通过置业顾问身份审核后,你可以获得1000积分。

四、邀请朋友安装房天下APP获取积分:请朋友扫一扫你的“邀请网友”中的二维码,下载并且安装房天下APP,安装完毕后使用房天下APP的“扫一扫”再次扫描该二维码,48内会进行核实,确认后可获得100积分奖励,每天上限500积分。

备注:邀请码和邀请网友的二维码在你的新房帮APP中的“邀请”权限下面可以找到。

【结束语】如今,在这个新媒体时代,无线已经开始展示其主导的力量,能率先占领先机、跟上时代的脚步的人,才能成为的赢家!有新房帮神器辅助,业绩长虹那都不是事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