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久艳阳天10月18日景观区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4-10-20 10:02

[摘要] 10月18日,地久艳阳天景观区盛大开放,众多业主汇聚一堂,共同感受不同的景观视觉盛宴。活动现场,项目方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10月18日,地久艳阳天景观区盛大开放,众多业主汇聚一堂,共同感受不同的景观视觉盛宴。活动现场,项目方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当日上午10点,在一曲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中,地久艳阳天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戏曲、歌曲、舞蹈……一个又一个节目牢牢吸引着在座观众,掌声不断。表演间隙,地久艳阳天还准备了有奖问答活动,业主们对地久艳阳天知之甚详,不断有人回答出问题,领取奖品。除了精彩的节目,河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专家志愿者"也在现场为业主们服务,测量血压,回答他们关于健康的问题。

景观示范区内,不时有业主前来观看,长廊、喷泉、绿植、鲜花,微小之处皆是景。“我的花园我做主”,在服务台,业主们留下了自己对于地久艳阳天景观建设的意见,希望小区景观越来越好。一位姓贾的女士说,自己家的小孩喜欢喷泉,对地久的喷泉特别满意,也希望将来水里能养一些观赏鱼。

据了解,地久艳阳天6号楼河景楼王荣耀加推,80-143㎡全明户型准现房恭迎品鉴!项目总占地约1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3万㎡,由6栋稀缺多层和12栋尚品高层组成,是洛阳东城首屈一指的亲水品质大盘,是地久集团集萃多年地产开发经 验的大成之作。精工匠造的80—140㎡户型,契合洛阳市场主流户型尺度,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动静功能区分,实用性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