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惠普-洛阳基地与河南省21所高校签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26 08:45

[摘要] 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再结硕果。昨日上午,该基地与我省21所高校共建专业签约仪式在洛举行,开启了企业与高校共建国际前沿专业、培养行业急需人才的新模式。

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再结硕果。昨日上午,该基地与我省21所高校共建专业签约仪式在洛举行,开启了企业与高校共建国际前沿专业、培养行业急需人才的新模式。

副省长王艳玲,惠普中国区副总裁、惠普软件大中华区总经理于志伟,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贾修国,市领导李柳身、宋殿宇、高义、娄会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去年7月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落户洛阳后,与我省各高校进行了多次沟通,经过集中评审优选出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15所本科院校及6所专科院校开展合作办学。按照协议,惠普-洛阳基地将与这21所高校共建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等计算机专业,并将在教师培训、实验室建设、区域协同创新、科研项目支持、产业融合课程开发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今年9月,首批538名学员已进入惠普-洛阳实训基地开始了实用性、系统性强的学习培训。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柳身在签约仪式上说,惠普-洛阳基地与高校的合作,是洛阳市、惠普公司和我省各高校强强联手谱写的又一崭新篇章,开启了企业与高校共建国际前沿专业、培养行业急需人才的新模式,必将有力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有力促进洛阳信息产业发展,提升洛阳的信息化、国际化水平,对洛阳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产生积极而深远影响。洛阳将以的热诚、最优的服务、的环境,全力支持惠普-洛阳基地的建设与发展。

期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实现各方共赢。

于志伟在致辞时表示,惠普公司非常重视洛阳基地建设,此次与河南省21所高校进行专业共建合作,将为合作院校信息类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开拓新的渠道,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更大平台。惠普公司将利用高校的区域带动能力,把企业、政府、高校的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打造全面创新的产业高地。惠普公司将加大在洛项目、技术、人力等投入力度,引导产业集群建设,用惠普软件在的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助推河南、洛阳的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