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地产洛阳项目诚聘销售现场经理

房天下  2014-09-25 14:55

[摘要] 项目预计于2015年上半年开盘销售,现招聘销售现场经理一名,主要负责对接管理代理公司,明源系统操作和销售现场日常管理工作。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也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6年7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3年荣获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第二名,截止至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3100亿元,实现签约金额1252.89亿元。

保利

目前公司已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成渝、武汉为中心,覆盖56个城市的化战略布局,拥有超过260家控股子公司,业务拓展到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施工、物业管理、销售代理以及商业会展、酒店经营等相关行业。

郑州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保利地产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河南区域的业务运营。我司于2014年4月通过竞拍取得洛阳市古城路烟厂地块,后经董事会同意与建业集团合作开发,项目暂定名为“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属保利地产中高端成熟产品线。

项目预计于2015年上半年开盘销售,现招聘销售现场经理一名,主要负责对接管理代理公司,明源系统操作和销售现场日常管理工作,要求女生,形象气质佳,年龄在20-25岁之间,有2-3年房地产销售经验,本科以上学历,致力于在甲方长期发展且具备良好职业发展规划,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需面谈。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至496860647@qq.com,简历命名形式“应聘销售现场经理+姓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