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 改造职工居住环境

中新网  2014-09-09 09:11

[摘要] 近年来,我市本着“群众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改善居民居住条件。

近年来,我市本着“群众利益化”的原则,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改善居民居住条件。

记者日前来到涧西区34号街坊1号楼,走进洛铜集团职工高霞的家。记者看到,70多平方米的房子虽然装修简单,但各种电器一应俱全。高霞告诉记者,她是今年6月份搬进新家的,回想过去居住的条件,简直是天壤之别。原来住的就是大走廊,面积就是十七八平方左右,好多家一个厨房、一个卫生间,环境比较脏,卫生设施比较差。夏天想装空调,线路老化装不成。遇到三伏天,孩子、老公挤在一起,挺遭罪的。冬天,因窗户都老化了,寒风直接吹进来。

洛铜集团很多职工的住房都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成,不少房子墙体剥落,线路老化,而且面积狭小。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出台后,洛铜集团积极筹措资金,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洛铜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高洁说:近几年,拆迁了3万5千平方米的棚户区旧建筑,兴建了近16万平方米的新住宅,提供了1万8640套新居,使大部分企业职工改善了住房条件。

今年,我市确定棚户区改造目标是要求开工建设安置房1万8712套,上半年,全市已开工建设安置房2万0326套,是年度计划的108.6%,同时我市还有39个改造项目上报并通过了省和国家有关金融机构的贷款审核,贷款总额为180多亿元。市棚改办副主任焦宏阳说:我市城区棚户区改造共有153个,完成了36个,正在实施改造的是17个,还有100个项目正在继续改造。结合和国家和省的要求,我们这个棚户区改造,3年要全面启动,5年要基本完成。

洛阳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16个 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2020年洛阳全市所有社区都将有养老服务中心

前七个月 洛阳新开工亿元以上招商项目187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