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乾坤御苑副总经理周科磊:以价换量 布局2015

房天下  2014-09-03 00:00

[摘要] 如何将购房者吸引至案场,如何促使他们出手,是现在最急迫要解决的问题。对此,房天下与业内资深人士一起,把脉洛阳楼市走向,探讨营销新思路。

编者按:房天下年中白皮书数据显示,上半年除少数楼盘表现尚可外,其余楼盘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住宅销售量同比下降30%。上半年房天下400来电共计21504通,购房者在新房帮累计咨询50318次,每月看房团平均参与人数200人,可见购房者依然存在。如何将购房者吸引至案场,如何促使他们出手,是现在最急迫要解决的问题。对此,房天下与业内资深人士一起,把脉洛阳楼市走向,探讨营销新思路。

下半年市场不明朗以价换量促销售

截止到7月份,洛阳的整个市场的高中低端类产品的销售都不够理想,甚至于没有完成上半年的既定任务。我个人认为这与上半年国家的信贷政策有很大的关系,20%的上浮利率加大了购房者的购房压力,大部分的购房者受政策原因持续观望。不过上半年也有一些项目情况不错,主要集中在刚需产品。投资型的客户可以根据市场伺机而动,而刚需型的客户受限于自己的需求,不得已的情况下会吃一些亏。但实际上这些亏也并没有由购房者独自承担,许多项目推出的特价房,变相的把20%的利率从房价上优惠出来。对项目而言,下半年的任务就是“以价换量”,尽可能完成2014年的销售任务,这对购房者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综合来讲,2014年是购房的一个很好的时机。

我个人认为整个2014年的情况都不是很明朗,在中央政府具体政策出台以前,市场难有大起色。下半年华阳峰渡、龙海林溪、恒泰春天等相继推出,洛阳楼市一定程度会面临存量过大的情况,但房地产住宅每一批新项目出来时在户型设计、园林配套、景观设计等都有提升,对追赶潮流,包括投资性的客户会有吸引力提升。

以营销带人气 为2015年销售奠定基础

营销策略主要还是集中在大小活动,比如认筹、开盘等。上半年洛阳市场上推出了变形金刚、恐龙展、明星见面会等相对大型的暖场活动,这些都是一些不错的营销手法,就项目的销量而言,也达到了预期的结果。下半年这些套路还是值得去沿用的,通过聚集人气带动销售的火爆场面,但是成交可能不是最终目的,最终是要把项目的人气和知名度炒作出来,进而带动2015年的销售。

9月份会推出乾坤御苑最精品6号楼东单元,10月份左右,1号楼的写字楼将推上市场。2、3、5、7号楼今年10月份之前基本上交房完毕,6、7号年底和明年年初会分批次交付,明年3、4月之前乾坤御苑的住宅将全部成为现房,为后期销售奠定一个非常好的基础。15年乾坤御苑项目将整体销售完毕。

软实力胜过硬广告 这是房地产发展的必然产物

1998年洛阳出现个成熟社区开始,每一年都会更新许多产品。这些新鲜的产品催生出一大批改善型置业客户群体,逐渐的,在一些城市会出现一些万亩大盘,千亩大盘。与其说这些项目在盖一个小区,不如说它们造一座城,你的衣食住行各种生活需求,都能在这个区域内得到满足,这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趋势。社区内各方的平衡、项目的软实力,最终落在了物业身上,物业的作用至关重要。乾坤御苑项目有自己的物业公司,在后期也会跟大的物业公司合作,以此提升自己的物业服务品质,升华购房者的居住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