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淘宝万科推账单抵扣房款 最高可抵200万元

京华时报  2014-08-26 08:47

[摘要] 昨天,淘宝网与万科联合宣布,淘宝用户全年花了多少钱,就可在万科位于全国12个城市的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最高可抵扣200万元。据介绍,该页面在昨天上线不到半天,已经有140余位网友享受到了总计100万元的优惠。

8月25日,淘宝网与万科联合宣布,淘宝用户全年花了多少钱,就可在万科位于12个城市的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可抵扣200万元。据介绍,该页面在昨天上线不到半天,已经有140余位网友享受到了总计100万元的优惠。

具体操作为:消费者只需要登录淘宝房产页面或在楼盘现场扫码,就可查看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之间的淘宝消费总额,并在线领取不超过200万元的同等额度购房款,在万科旗下12所城市的23个楼盘里获得200万的房款减免。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全年在淘宝消费不满5万元的用户,淘宝还将直接发放5万房款补贴。

据透露,所有淘宝用户的这些购房款抵扣均可在万科楼盘公开优惠的基础上叠加使用。参与此次活动的万科楼盘包括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深圳等地的热门楼盘,购房总价从40万元—5000万元不等,户型有30平方米的公寓,也有300平方米的豪宅。

虽然此次活动中淘宝万科宣称,可享受200万元的账单抵扣,但仅是个别高总价的户型。据记者了解,万科参与此次活动的多数楼盘可获得5万元至10万元的购房减抵扣,与一般的购房优惠相差不大。

淘宝与万科联合意义重大,在多数楼盘都在探寻全民营销的路线时,这种合作无疑给房产发展带来新的模式。类电商模式的探索,我们可以保守估计带来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