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5日起,洛阳站增开14趟临客

大河报  2014-08-22 08:41

[摘要] 昨日,记者从洛阳车站了解到,中秋节小长假恰好赶上开学潮,洛阳站将于近日加开14趟临客应对客流高峰。同时,洛阳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届时,探亲流、旅游流和学生流叠加,热门地区和城市的车票或将一票难求,市民如有计划外出,请及早安排、提前订票,以免耽误行程。

昨日,记者从洛阳车站了解到,中秋节小长假恰好赶上开学潮,洛阳站将于近日加开14趟临客应对客流高峰。同时,洛阳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届时,探亲流、旅游流和学生流叠加,热门地区和城市的车票或将一票难求,市民如有计划外出,请及早安排、提前订票,以免耽误行程。

洛阳站增开14趟临客

增开的14趟临客

L148次乌鲁木齐至郑州

20:23到达洛阳站

13:15到达洛阳站

L905次广州至乌鲁木齐8月26日和9月1日增发 10:05到达洛阳站

L903次合肥至乌鲁木齐 8月25日增发 9:10到达洛阳站

L903次上海至乌鲁木齐 8月26日、30日,9月3日增发 9:10到达洛阳站

L29次 郑州至奎屯 8月26日增发 1:27到达洛阳站

L29次 许昌至奎屯 9月2日、7日增发 1:27到达洛阳站

L29次 商丘至奎屯 9月12日增发 1:27到达洛阳站

L29次 宁陵县至奎屯 9月17日增发 1:27到达洛阳站

L30次 奎屯至郑州 9月6日、11日、16日、21日增发 6:19到达洛阳站

L147次郑州至乌鲁木齐 9月4日、18日增发 20:23到达洛阳站

L147次商丘至乌鲁木齐 8月28日,9月2日、7日增发 20:23到达洛阳站

8月29日、30日,9月3日、8日、

12日、14日、17日、19日增发

L147次新乡至乌鲁木齐 9月9日、13日增发 20:23到达洛阳站

9月2日、3日、7日、8日、12日、

13日、17日、18日、22日、23日增发

L148次乌鲁木齐至洛阳 9月1日、6日、11日、16日、21日增发 13:45到达洛阳站

老人乘高铁可求助工作人员

想送老人进站的市民注意了:您可在进站口求助工作人员,将由专人陪同老人进入检票口候车,并将其安全送上列车。而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属可向工作人员提出申请,进站接送,如果有需要借辅助工具如轮椅等,您可到服务台,凭身份证免费借用。

新生买学生票要到车站专售窗口

除增发临客,铁路部门提醒大一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购买学生火车票,须到车站学生票发售窗口,且只能购买家庭所在地到院校所在城市的学生票,市区所有代售网点不发售新生学生票。

目前,洛阳站学生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准备返校报到的学生,要注意抓紧时间买票,以免延误返校时间。

此外,铁路部门提醒,为避免取票排队时间过长,通过网络购票的大学生可就近在市内各车票代售网点提前取票,各网点取票不收任何服务费用。

10月7日前部分列车临时停运

记者从高铁洛阳龙门站获悉,因车体检修等原因,10月7日前,有部分列车临时停运,有出行安排的市民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9月25日前,D1003、D1004次,西安北至郑州间对发动车列车停运;

9月5日至8日、12日至14日、19日至21

日,9月26日至10月7日,西安北开的G2004次、G2010次,郑州开的G2005次、G2011次周末线动车组临时停运。

如您需要列车具体开行情况,请关注车站公告或12306网站,本报也将时间发布实时出行信息。

周山新城项目已完工 拖欠农民工工资何时还

楼周刊 洛阳楼市一周要闻回顾

8月洛阳房价涨跌榜 大幅涨跌真相起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