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昔日繁华都市遭弃后变"鬼城" 阴森恐怖没人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8-20 08:21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世界上有许多曾经繁盛一时的城市现在变成了“鬼城”,虽然不再像以前那样热闹,有的城市现在甚至空无一人,但这些独一无二的城市依然神秘而美丽。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世界上有许多曾经繁盛一时的城市现在变成了“鬼城”,虽然不再像以前那样热闹,有的城市现在甚至空无一人,但这些的城市依然神秘而美丽。


在意大利南部的克拉克有一座被遗弃的中古世纪的空城,现在被用来拍电影,例如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的《耶稣受难记》;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博迪城,依然保留着19世纪60年代人们离开时的样貌。还有挪威的一座金字塔,如有人想看看它,得从一个小镇上乘坐的雪上摩托车才能到达。

80后群体渐成“夹心族” 养儿养老双重压力上升

外媒:中国雷人建筑层出不穷 有人感到被羞辱

【图鉴】珍贵老照片 追忆记忆里的洛阳老街

郑州黄河滩现单套售价30万元别墅 查实系违建

房价下跌成买房好时机?专家提醒谨记这几点不吃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