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洛阳房价环比跌0.8% 同比涨2.5%

房天下  2014-08-19 08:21

[摘要]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仅2城房价环比上涨,分别是厦门和大理,65城房价同比上涨。其中,7月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8%,同比上涨0.3%;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6%,同比下跌1%。

房天下讯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作为下半年月份的房价数据,此前楼市普遍呈现震荡下行的情况下,各地限购政策大面积出现放松,但是不动产登记条例出台迫在眉睫,在此情况下,房价又将演绎出怎样的风云变化?70个大中城市新房数据是否加大了下滑的脚步?海口、三亚情况又怎么样呢?

数据显示,7月70个大中城市仅2城房价环比上涨,分别是厦门和大理,65城房价同比上涨。其中,7月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8%,同比上涨0.3%;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2.4%,同比上涨1.6%;7月海口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6%,同比下跌1%;7月三亚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6%,同比上涨0.9%。

从整体上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是64个,持平的城市是4个,包括牡丹江、温州、郑州、西宁。另外还有2个出现上涨,分别是厦门和大理。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2%(厦门),为下降2.5%(杭州)。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是非常具有风向标性的,环比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调,其中北京环比下降2.3%,上海环比下降2.4%,广州和深圳则分别下降了2.3和0.6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是3个,持平的城市是2个,上涨的是65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之中涨幅是7.2%,为下降4.5%。从整体来看,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的同比数据依然是在上涨的通道当中。

二手房整体来看与新房的情况非常类似,从数据上来说,环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是65个,持平的城市是4个,包括房山、扬州、哈尔滨等。上涨的城市是1个,上涨了0.1%(西宁),下降了1.5%(沈阳)。从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来看,北京环比下降了0.8个百分点,上海下降了0.9个百分点,广州环比下降了1.1个百分点,而深圳环比下降了0.6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是15个,持平的是4个,上涨的是51个,而同比价格变动之中涨幅是7.4%,下降是10.2%,也就是说下降的幅度还是比较多的,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依然是处于上涨的通道当中。

对于7月份的房价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的整体评价依然延续了上个月的说法,强调环比下降的城市有所增多,而同比是继续上涨的。对于房价环比下降城市个数有所增加,刘建伟认为主要是7月份由于市场预期依然不明,不少购房者选择了观望,房价才出现了继续下降的趋势,在市场分析人士看来,不动产登记条例即将出台还有限购政策不断放松,都让购房者购房时出现了一定的犹豫。从个数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房的住宅和二手房的环比上涨的城市的个数分别是2个和1个,这个都比6月份减少了6个,而持平的城市个数都是4个,分别比6月份减少了3个和7个,下降的城市个数是64个和65个,也比6月份增加了9个和13个,同比来看虽然仍然在上涨,但是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涨幅明显出现了收窄。从个数来看,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同比上涨城市个数是65和51个,分别比6月份减少了4个和11个,持平的城市个数比6月份增加了2个和4个,而下降的城市个数是3个和15个,这个又比6月份增加了2个和7个。从涨幅来看,新建商品房的同比上涨城市涨幅65个城市都出现了回落,而二手房同比上涨了51个城市之中,50个城市是涨幅回落的,只有一个是出现持平。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1)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2%,为下降2.5%。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7.2%,为下降4.9%。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1%,为下降1.5%。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7.4%,为下降10.2%。

这些城市千万别买房 即将消失的8大城市(图)

买房签合同当心八大霸王条款 看准合同内容再签字(图)

买到好房一生不后悔 网评十大公认黄金选房标准

图解趋吉避凶十大住房 购房者不得不看

90后进入晚婚 给80后90后的十个买房忠告(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