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新区9个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

洛阳商报  2014-08-15 09:09

[摘要] 昨日上午,在高新区火炬大厦举行的高新区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9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当场签约,投资总额35亿余元。

昨日上午,在高新区火炬大厦举行的高新区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9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当场签约,投资总额35亿余元。

预计今年10月,投资2000万元的谷歌大中华体验中心洛阳分部项目将开始投入使用,今后,我市的轴承业可以凭借谷歌的平台,将轴承销往全球。12月,投资2亿元的洛阳雅美口腔专科医院预计也可以投入使用,该医院位于瀛洲路与天津路交叉口附近。投资20亿元的天元·科技园项目,一期计划明年年初动工,预计到2016年,一期的科技创业大厦、文化创业大厦以及酒店等就可以投入使用。

昨日上午在现场签约的项目还有投资2.6亿元的德润公司科技中心项目、投资3亿元的闽商创业大厦项目、投资1.8亿元的洛阳石化设备设计研发大厦项目、投资2.4亿元的洛阳翼明文化大厦项目、投资1.08亿元的洛阳升华感应加热装备研发中心项目、投资2.3亿元的天誉环保研发大厦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