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卖房利器新房帮:建业龙城李朋龙成交50万

房天下  2014-08-15 00:00

[摘要] 自房天下新房帮app推广以来,就不断收到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的好消息。8月13日,新房帮工作人员在回访中得知,建业龙城置业顾问李朋龙近期通过新房帮软件吸引3组意向客户,并最终成交一套87㎡的住宅,总价逾50万。

作为一款专门为置业顾问用户量身打造的客户端软件,自2012年7月问世以来,新房帮客户端背靠房天下这个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楼市产品销售的过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效益及经济效益。

自房天下新房帮app推广以来,就不断收到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的好消息。8月13日,新房帮工作人员在回访中得知,建业龙城置业顾问李朋龙近期通过新房帮软件吸引3组意向客户,并最终成交一套87㎡的住宅,总价逾50万。

项目名称:建业龙城

置业顾问:李朋龙

成交金额:约50万

在交谈中李朋龙说自己可以称得上是新房帮的“元老”用户了,“房天下开始推广新房帮的时候我就下载了,开始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用,下载了之后就在那放着,后来看很多同行开始用,说挺不错的,我也就慢慢开始用,每天签到赚积分,及时回答客户的问题,坚持用下来觉得很有成就感,这款软件真的很有用!”

在成交的新房帮案例中,异地成交占一大部分,新房帮已然成为异地成交的法宝。落叶归根是中国人的传统思想,因此很多在外地拼搏的洛阳人,都选择在洛阳置业,但是工作时间的限制,他们并没有很多时间看遍洛阳市场的各个楼盘。李朋龙说,这次成交的这一单客户,就是在南阳工作的洛阳人,“客户平时上班也忙,没有时间频繁的看房,就在网上了解楼盘信息,最后锁定了建业龙城,在APP上跟我聊了聊,确定了楼层价格什么的,很快就签订合同了。”

谈及新房帮的使用诀窍,李朋龙认为最主要的就是坚持,他说自己并没有特别投入精力,只是保持在线,准时签到,这样就能提高积分,让自己的电话保持显示在楼盘详情页上,网友可以及时的联系你。当你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已经离不开新房帮了。同时还要及时回答客户的问题,尽量保证有问必答,不放过一个潜在客户,让对方感受你的真诚与专业,最终引领客户走进售楼部,做出选择。

“在洛阳市,什么样的房子算是好房子?”,李朋龙认为两个因素很重要,一个是地段,这个是衡量价格的标准;另一个是户型。建业龙城项目位于市政府周边的,高铁、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户型上,从87㎡-299㎡,满足刚需置业者和改善投资置业者的需求。

新房帮为销售和购房者提供一个无障碍沟通平台,不分线上线下,不受时间空间的影响,只要手持智能手机,置业顾问能24无间断为购房者解疑。更新了传统的购房方式,大大节省了传统“房天下、看房、问房到买房”所耗费的时间,更新了购房效率。随时随地买房,随时随地卖房,跟上房天下的节奏,下载新房帮客户端,做最前沿的置业顾问。

新房帮三强一个月内成交7套 碧桂园下定4套

新房帮捷报:牡丹公馆谢曼成交125平住宅近40万

新房帮捷报:牡丹公馆谢曼成交125平住宅近40万

7月新房帮成交旋风再起 灵活玩转异地成交

新房帮捷报再传:美伦山水华府高原成交7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