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洛阳超9成年轻人为婚房发愁

房天下   2014-08-02 00:00

[摘要] 是否爱情与面包终难两全?亦或者爱情与面包皆可有之?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呢?本周六即农历七月初七,一年一度牛郎织女相会之日,也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洛阳房天下在此之际,开启“洛阳七夕置业大调查”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年轻置业者参与。其中,95.24%的网友婚房无着落;52.38%的网友表示,置业婚房会选三居室。

编者按:爱情,是个古往今来亘古不变的热点话题。古时有,梁山伯与祝英台为爱化蝶;七仙女与董永为爱对抗天庭;牛郎与织女相思相望不相见……而今,《蜗居》中海藻舍弃小贝选择宋思明;《代》中顾里对顾源说,没有物质的爱情是一盘散沙……

是否爱情与面包终难两全?亦或者爱情与面包皆可有之?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呢?本周六即农历七月初七,一年一度牛郎织女相会之日,也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洛阳房天下在此之际,开启“洛阳七夕置业大调查”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年轻置业者参与。其中,95.24%的网友婚房无着落;52.38%的网友表示,置业婚房会选三居室。

尽管现在的社会物欲横流,纷乱复杂,但还是有不少年轻人向往并相信着美好爱情的存在,虽不能像Rose与Jack的“You Jump,I Jump”一样轰轰烈烈,却可如我们在街道上看到的相互搀扶的爷爷奶奶一样平淡相守。据房天下调查显示, 57.14%的网友认为,选择另一半主要看中对方的性格,57.14%的网友愿意裸婚,71.43%的网友表示能理解但不赞同无房不婚的行为。

洛阳超9成年轻人愁婚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