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共享荣耀 逆风飞扬

——热烈庆贺智恒营销2014年中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房天下   2014-07-29 12:01

[摘要] 2014年7月25日,智恒2014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华阳酒店三楼隆重举行,会议认真的总结了上半年的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局,同时表彰了2014年度为公司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者”代表。

2014年7月25日,智恒2014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华阳酒店三楼隆重举行,会议认真的总结了上半年的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局,同时表彰了2014年度为公司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和“管理者”代表。应邀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公司董事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各事业部总经理等,共同见证和分享智恒在过去半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耀。

7月25日19:30分,大会在热情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在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智恒董事长吴剑平先生、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林勇先生分别做了热情洋溢致词,并对半年度员工及管理者进行奖励——组织员工台湾8日游。针对卓越贡献者,评选出 10名“智恒之星”,并颁发纯黄金打造的纯金纪念奖章。同时针对下半年工作,董事长与各事业部经理签订项目下半年目标责任书。

智恒营销作为中原地产营销标杆企业,以其高效的执行力,的服务意识在行业内赢得良好的口碑。自进入中原市场以来,河南区域公司以郑州、洛阳为业务核心区,代理项目达10多个,有洛阳升龙城、升龙广场、老城通河农贸、名门世家、升龙又一城、美居乐广场、宏进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鹤壁摩玛城、济源升龙城、禹州铂金翰宫等多个大型项目。面对市场激烈竞争,2014年上半年销售业绩达16亿元,占洛阳市场份额20%,稳居区域营销代理公司!智恒营销,中原地区的营销代理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