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首进洛阳 火热报名中

睿意德  2014-07-21 12:03

[摘要] 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中国地产圆桌会、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RET睿意德、UDG联创国际五家行业权威机构协力支持运作的公益教育组织“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首进洛阳,报名火热进行中!

洛阳,是一座有着5000多年文明史、4000多年建城史和1500多年建都史的十三朝古都。由此可以想像洛阳曾经经历过的辉煌历史,及所蕴藏的深厚文化内涵。

纵观近几年洛阳的发展,可以用“突飞猛进”一词来形容。尤其是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异军突起”,逐渐发展成为洛阳商业地产项目领头羊。尽管潜力巨大,但大部分项目仍然存在一些亟须解决的问题。

洛阳市目前处于大而全市场向趋优选择市场阶段的转变,城市未来新增商业供应量较大。5年内集中商业供应在105万㎡左右,主要分布于西工、涧西、洛南新区。

商业地产市场现状:到处都闹“人才荒”

自2010年以来,中国商业地产开始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万科、绿地、远洋等地产巨头纷纷投身商业地产开发,根据RET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仅,2014年季度中国商业地产指数就同比达到了12.5%的增长,并且预计在2014年的三、四季度仍然会呈现上扬态势。国内商业地产的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市场之争早已刀光剑影,而真正能够执刀持剑的商业地产人才也成为了市场竞争的重要部分。但由于商业地产在中国的发展历史较短,相较于住宅领域,人才培养周期较长,项目实战经验的形成期尤其“漫长”,而其自身的人才培养体系也尚不完善,导致商业地产在人才方面往往供不应求。这好比一个正在长身体少年却患上了贫血,身体虚弱,亟待“造血”。

商业地产“造血”成本高

一个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长期建设,更离不开人才培养机制的形成。而问题在于到底谁愿意且可以为中国商业地产“造血”?这是许多业内人士的钱学森之问。

在旺盛的市场需求之下,近几年来,陆续出现了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365商业地产学院等行业培训机构,但总体而言授课价格不菲,而学费本身其实也是壁垒的一种,尤其是对于刚刚转型至商业地产行业的人来说更是如此。这样的小范围精英教育显然还是不能有效的解决商业地产对于大量专业人才的需求。

正所谓有了好料,更需要有好的厨师来掌勺或加以指导。本讯记者近日获悉,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中国地产圆桌会、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RET睿意德、UDG联创国际五家行业权威机构协力支持运作的公益教育组织“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自2014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郑州、沈阳、西安等多个城市开课,旨在培养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人才,面向从事商业地产的内外资顾问行、开发商、建筑事务所等人群的报名,报名确认后本次课程面向学员免费。

睿意德

而正在成长中的中国商业地产也急需这样的人才输送机制。当人才培养计划以公益形态呈现,由于没有那么强的目的性和功利成分,也许会更容易去实现真正的“造血”目标。

为完成持续性“造血”而设定的“321计划”

张家鹏商业地产公益学院计划三年内在中国100个城市开办公益课堂,为行业中高层提供不低于两万人次的专业课堂培训。这个万人培训计划中所涉及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地产应对、体验式商业的系统设计、实体商业的线上结合与大数据应用、商业地产项目立体化营销、典型案例复盘分析等核心科目都是现阶段中国商业地产人所需要的养分。

睿意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