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下半程洛阳开发商苦练内功,自信看楼市

大河报   2014-07-17 08:11

[摘要] 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开发商如何应对?项目在下半年重点规划是什么?

洛阳楼市上半程经风历雨,下半程更有期待

在上期《洛阳楼市》周刊中,长期服务于房地产的营销策划、代理机构人士对2014年上半年的洛阳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剖析,认为市场进入了深度调整期,一些中小房企可能会被淘汰。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开发商如何应对?项目在下半年重点规划是什么?

陈虎

炎黄集团常务副总裁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时下,我国正在经历巨大的变革,从制造向创造的转变,从沿海向中部的转移,从产品向品牌的升级,随着中原副中心经济区的确定,洛阳市正迈入发展新兴高端数据产业的快速通道,紧抓产业结构升级的战略方针,炎黄科技园项目应运而生。项目被洛阳市定为“洛阳市十大现代服务业重点示范项目”之一,也是河南省的重点项目。项目在发展基础数据服务的同时,将结合云计算数据中心、物联网产业、服务外包、灾备、数据存储与挖掘等国际先进产业技术,依托洛阳市的优势区位、全面的政策扶持,抓住历史契机,汇聚数字数据向关联产业,将炎黄科技园打造成洛阳市数据产业的领军者。

炎黄科技园项目分为研发科教园、企业基地园、数据服务园、服务外包园、数字创意园、数据软件园、海外科技园等七大主题子园区。下半年将着重于招商引资,制定全面的优惠政策,打造完善的公共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基础配套、金融等服务,届时将吸引大批现代化高技术企业入驻,催生出更多的互联网应用创新,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同时,为洛阳市发展创意文化产业提供了基础性空间,为打造“中部数据之都”打下坚实基础。

周科磊

洛阳乾坤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4年是个过山车年,上半年的时候,市场形势严峻,各地房价跳水的声音不断,洛阳的房地产市场也经受了最严峻的考验。

在这样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乾坤御苑上半年艰难完成了一期剩余房源的销售工作,120套左右,销售面积约1.3万平方米,在风最狂雨的时候,乾坤御苑的销售业绩还能说得过去,主要是源自两个方面,一是乾坤置业上下一心的努力,上至老板,下至销售、财务、工程客户、物业等多部门共同协作,再就是抓住客户的需求,我们深入分析了成交客户和未成交客户,从中找出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

下半年,我们的主要销售任务是6号楼,这栋楼是乾坤御苑住宅产品的收官之作,也是住宅中户型设计最用心的产品,我们的目标是下半年基本完成6号楼的销售任务,同时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临开元大道的商业写字楼产品,这是下半年的基本营销思路。

之前说了,2014年是个过山车年,上半年市场严峻,但是进入下半年,的市场开始出现冰封消融的迹象,多个重点城市,出现解除限购的局面,市场开始向良性局面转变,据了解,洛阳的几个标志性楼盘,价格都开始有上扬的迹象,所以,下半年洛阳市场可能会出现2014年的拐点。

解丽君

河南远见置业·众一营销公司总经理

洛阳,作为三线城市,在2014年受国家宏观调控和金融政策的影响,整体楼市较为低迷。特别是对于中高端楼盘来说。针对客群主要为改善型置业。远见水岸在未入市的情况下,就接受了市场的严峻考验。

远见水岸作为洛阳首席定制级精装豪宅,在不断调整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从4月份开始蓄客,截至7月6日开盘,3个多月时间蓄客368组,当天意向成交2.68亿元,成交132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营销团队这群可爱的美女、帅气的小伙,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开盘带来的好兆头一直持续着,双拼和联排别墅在开盘后已基本售罄,下半年的营销重点是100余套叠加洋房,产品区间从160至360平方米,7528元/平方米起,还有八重好礼相送:一送豪车,二送精装,三送车库,四送庭院,五送家具,六送家电,七送露台,八送会所使用费。如此高的性价比,营销中心每天看房人群不断,下班后还不断有客户来访。因此对于下半年的销售,我们是信心十足。

并且随着改善型需求逐步加大,远见水岸凭借的产品和营销团队,一定会给一期业主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一职的空缺被填补 裴志扬调任

洛阳大张购物广场老集店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洛阳5大楼盘曝光 至3098元/平

楼市进入下半场 洛阳买房去哪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