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7房企上半年吸金近1700亿 乐观业绩难掩行业萧条

央广网   2014-07-08 10:44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截止昨晚,万科、富力等国内7家知名房企正式发布上半年销售业绩,合计销售金额达1668.76亿元,其中5家房企销售额同

央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记者张棉棉安徽台张建亚)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截止昨晚,万科、富力等国内7家知名房企正式发布上半年销售业绩,合计销售金额达1668.76亿元,其中5家房企销售额同比上涨。专家分析,少数房企业绩乐观难掩整体市场萧条,预计今年超九成房企难以实现销售目标。

在7家公布上半年销售业绩的龙头房企中,恒盛地产和远洋地产销售额同比分别下降26%和52.8%,万科、富力等5家公司的销售金额同比仍在增长。万科销售额位居榜首,同比增长20.6%。合肥万科置业助理总经理缪川表示,万科销售业绩较好主要与销售策略的灵活变化有关,市场大环境依旧萧条。

缪川:整个万科系统包括合肥万科在内,对整个移动互联终端的重视跟以往有很大不同,我们特别注意社会化媒体的传播和应用。

上半年对很多房企来说,其实都颇为煎熬,表面上市场内勉强维持兴旺,实际上库存大量积压,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今年90%的企业销售目标估计都很难完成:

张大伟:之前三四线城市的冷清已经逐渐蔓延到了一二线,大部分市场都在降温,特别是最近几个月,5、6月降温幅度都是超过了市场预料,后续企业下半年的销售业绩很难乐观,今年完成的可能也微乎其微了。

张大伟认为,下半年房企将加快以价换量的脚步,一些价格较为坚挺的一二线城市也会加入促销的阵营:

张大伟:这种价格调整已经具有普遍性了,另外,对于一些开发商来说,也会修订自己的年度目标,目前来看,在三季度调整目标的可能性也会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