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17纯新盘入市 旧城改造项目结伴而来

房天下  2014-07-08 00:00

[摘要] 作为楼市晴雨表的开盘量,开盘量是衡量楼市情况的一个重要指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洛阳半年又有近20个纯新盘入市。

2014年悄然过半,今年的楼市,如同令不少人痴迷的世界杯鏖战,一举一动都能令不少人捏一把汗!受到信贷趋紧,贷款利率上浮等因素影响,购房者捂紧口袋观望,洛阳楼市上半场过的不尽如人意,那么下半场楼市如何发力,才可能翻盘?洛阳楼市下半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期待和悬念。

作为楼市晴雨表的开盘量,开盘量是衡量楼市情况的一个重要指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洛阳半年又有近20个纯新盘入市。

下半年洛阳预计17纯新盘入市 同比锐减38.5%

从坐等购房者上门抢房,到主动邀约看房;从价格 “一毛不拔”,到“打折”、“首付分期”忙促销,洛阳房子不好卖成了不少开发商的共识。楼市低迷之时,下半年纯新盘开盘量又会受到何种影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到7月7日,2014年下半年预计有17纯新盘入市,与2013年下半年入市的纯新盘数量相比,同比下降了38.5%%;与2014年上半年入市的纯新盘个数相比,环比下降3.8%,降幅有限。2014上半年的洛阳楼市,开盘项目不论是纯新盘还是老盘加推,整体去化率都不理想,因此,下半年房企谨慎推盘,纯新盘入市量有所减少。

从纯新盘类型来看,17个纯新盘中,14个是住宅楼盘,占比83%;写字楼2个,1个科技园区。可见,下半年预计入市的纯新盘产品类型并不丰富,主要以住宅为主,而住宅也以刚需盘为主,这跟整个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是首次置业人群、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有关。

从区域上看,在2014年下半年预计推出纯新盘中,洛龙区以占比35%位列。洛北的西工涧西区也不容小觑,单西工区就有5大项目入市。因交通、政策利好等因素影响,郊区推盘量也不可小觑。

北线新盘全线出击

2014下半年,北线将新盘全面开花,从东向西主要楼盘有:50万平方米的丝路城邦圣域蓝湾拆迁已完成80%,售楼处六月底开放认筹全面启动,预计9月开盘;老城区春都路与定鼎路交会处的恒泰春天项目7月5日也已开始;为于上清宫森林畔的和园项目下半年也将揭开其神秘面纱。

西工和涧西区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下半年西工区共有5个纯新盘入市,九都城、中迈上阳城为纯住宅项目;名门城市广场、九洲广场是集商业、住宅、写字楼等业态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备受瞩目的丹尼斯开发的630余亩洛玻厂区改造地块东半区已经拆迁完毕,下半年肯定要开工建设,未来这里将建成最适合居住的大型社区,有丹尼斯大卖场头前开路,不愁不热卖!北部鼎城二期将面临一定的压力,应及时调整产品线策略,少规划高层,以低密度产品为主,占据市场主动!

而涧西区,下半年预计有3个纯新盘入市:君悦蓝庭、米兰印象、建业华阳峰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