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洛阳上半年楼盘涨跌榜 房价动荡开发商出"狠招"

房天下   2014-07-05 00:00

[摘要] 2014上半年落下帷幕,回顾洛阳楼市,央行“喊话”支持刚需,力保首套房贷政策,掀起了一片热议;洛阳房贷政策持续收紧,让置业者所期待的房贷折扣潮前途未卜。

2014上半年落下帷幕,回顾洛阳楼市,央行“喊话”支持刚需,力保首套房贷政策,掀起了一片热议;洛阳房贷政策持续收紧,让置业者所期待的房贷折扣潮前途未卜。在楼市变局不断的大背景下,洛阳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不断加重。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6月份,洛阳有6个项目开盘。虽然与上月相比稍有上浮,但是同去年六月份的11项目开盘相比还是下降了很多。整个洛阳楼市逐渐转入“买家市场”,众开发商纷纷采取促销手段刺激楼市,一些楼盘不惜降价走量。

房价涨跌榜

洛阳上半年房价跌宕起伏

洛阳市区房价在1月和6月分别环比下跌1.44%和1.00%,较去年上半年1-6月房价同比都在上涨。上半年购房者观望情绪蔓延,房企推盘量加大。从目前的市场价格变化情况看,洛阳房地产价格在经历近两年持续上涨之后已经进入调整期。 展望下半年,中央调控政策将延续分类指导双向调控原则, 供大于求的状况将导致“去库存”仍是下半年主基调。 预计洛阳房价将会保持平稳趋向。

洛阳房价涨跌盘三名楼盘一览:

房价涨跌榜

2014年洛阳楼市在政策中平稳发展,而开发商们也从"暗降"转为"明降",纷纷使出各种手段打折促销,以期换来更多的成交量。这些促销手段五花八门,包括最常见的打折、赠面积、赠送车位、赠物业费、赠全屋家电等。当然最让人心动的就是直接的降价,几十万的降价让人觉得难以置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洛阳目前有75个楼盘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

洛阳优惠楼盘各区域占比图:

房价涨跌榜

一些开发商不再“假摔”,开始降价走量。位于西工区解放路与纱厂东路交叉口东100米的凌宇犀地市场关注度一直很高。目前一期已经基本售罄。针对目前的市场情况,房价由上月的每平6600元下降到6450元。并推出特价房6020元起,首付3万,即可年底入住新房

另外,一些市场形势较好的楼盘,在半年的时间里有一定幅度的涨价。东方今典观澜位于洛龙区瀛洲路和滨河路交汇处东南,大学城、新区行政商务区、洛龙科技园、高新区、高尚生活居住区围绕其周围,紧邻新区大道瀛洲路,便利性和发展潜力不可估量,独享3000亩城市湿地。成为众多置业者关注的焦点,三期均价7200元/㎡,二期现房均价为6400元/平,涨幅高达20%。

轻松一下:

济南松绑限购闹乌龙 “备案实施”改成“正研究”

下半年真的是买房良机吗?

买房不计入建筑面积的十个地方

装修完会后悔的30件事 看完让你恍然大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