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申泰丽景 鼎城电商受居民热捧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实录

房天下   2014-05-12 07:13

[摘要] 5月11日下午,风和日丽,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了,这样的好天气在外面晒晒太阳也是一种惬意的享受。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道北的申泰丽景小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进活动。

编者按:安家置业一直是购房者们最原始也是最现实的梦想,为了更好地为购房者服务,帮助更多的购房者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洛阳房天下启动2014“走进系列”,房天下将走进社区、企业、商场等地方,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实时的楼盘动态以及优惠信息。

5月11日下午,风和日丽,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了,这样的好天气在外面晒晒太阳也是一种惬意的享受。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道北的申泰丽景小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进活动。

活动现场,房天下工作人员与居民分享了买房常识,对有购房意向的居民详细的介绍了房天下每月末固定举办的免费看房团活动,并且介绍了本月18日即将举办的看房团。另外,还带来切切实实的优惠:鼎城二期璞园加盟房天下电商,房天下会员独享5千抵2万额外优惠。

》》》》》点击进入鼎城电商旗舰店,享5千抵2万额外优惠

走进申泰丽景

居民注册成为房天下会员

走进申泰丽景

认真阅读房天下图

在本次走进过程中,不少居民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现在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许多有关购房的问题,对我们的看房团和楼盘的团购活动也十分感兴趣。尤其是鼎城项目,,居民们对其价格、交房日期、户型都比较关心,也有许多人表示会在近期到项目上详细了解。

走进申泰丽景

注册成为房天下会员

走进申泰丽景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房天下APP用法

走进申泰丽景

房天下袋已经派上用场啦

接下来,我们的“走进系列”还将继续进行,接下来我们会走进更多的地方,敬请期待!

道北片区强势崛起 对洛阳楼市影响几何?

最齐全阳台飘窗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装修的法宝

曝中国九大"富人区" 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

2014洛阳买房的10个建议 千万别买郊区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