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洛阳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登记发证工作启动

大河报  2014-04-29 07:57

[摘要]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洛阳全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通过市级验收,该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目前,全市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全面启动,2015年12月31日前将全面完成。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洛阳全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通过市级验收,该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目前,全市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全面启动,2015年12月31日前将全面完成。

“与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发证工作相比,使用权登记发证工作难度更大,因为涉及的地块更小,涉及的对象数量更多。”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地籍科负责人说,此次确权登记发证仍采用前期统筹安排、开展培训试点等步骤,目前各地都选取了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据介绍,近日,孟津县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入实地测量阶段。日前,新安县召开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确定在2014年底完成使用权登记发证的工作。

女子追随李嘉诚"步伐":卖北京房到伦敦狂买5套

南宁政府授予莫天全"南宁互联网大使"称号

质高价低哪里找 洛阳低价高品质楼盘大盘点

25个厨房预言 打开招财避祸免灾害的破解之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