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洛阳投资需求旺盛 公寓很吃香

——2014洛阳房地产投资意向调查

房天下   2014-04-17 07:38

[摘要] 商品房对于投资者来说,一直被认为是比较稳妥的投资方式。房地产市场目前的高房价和政府调控让众多投资人群出手也越来越谨慎,即便如此,低门槛的投资方式却备受投资人青睐,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洛阳房天下在上周推出《你的“钱”途在哪里?》投资意向调查,200余位网友通过投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商品房对于投资者来说,一直被认为是比较稳妥的投资方式。房地产市场目前的高房价和政府调控让众多投资人群出手也越来越谨慎,即便如此,低门槛的投资方式却备受投资人青睐,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洛阳房天下在上周推出《你的“钱”途在哪里?》投资意向调查,200余位网友通过投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六成网友投资意向 投资需求旺盛

房地产投资

从上图可以看出,对房地产投资感兴趣的网友年龄段在45岁左右,这部分人群多数应景拥有了自己的住宅,事业家庭稳定,并且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资金用于投资。参与调查的网友中有61.19%的网友未来两年内有投资房地产的打算,还有14%的网友不确定。由此可见,洛阳房地产投资需求很是旺盛。

半数网友看好洛阳地产投资前景

虽然投资意向旺盛,但大家目前心态如何?是果断出手还是停止观望?结果并不乐观。仅有半数的网友看好洛阳商业地产投资前景。其中28%的网友认为在住宅限购的影响下商业地产将升温,投资的潜力巨大;25%的网友则从长远角度认为洛阳的投资地产具有长期投资潜力,短期内可能收效不大。

房地产投资

分析其中原因,政策不能不提。不动产登记的一步步走近,实施不动产登记可以对房地产市场进行统一监测,使得政府部门未来对房地产市场的调研和调控有了技术支撑,政策的实施也更加有的放矢。短期内,不动产登记配合其他调控措施,将会使投资性需求将得到一定的控制。

有业内专家表示:比起开征房产税,真正厉害的是不动产登记。开征房产税,政府既要考虑保护房地产市场和经济发展,同时还要兼顾居民需求等各方面利益,通常会在选择试点之后逐步推广。而不动产登记,速度要快得多,它类似于人口普查,把每个人的固定资产全部摸清楚。

从网友所投的票数也能看出这一点,仅有10%的网友认为政策利好,6成网友认为政策趋紧,投资需要谨慎。

房地产投资

2014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总结

河南一小区烂尾八年 交房后设施配套严重缺失

洛阳楼市压力山大 2014房价能否被逼降?

土豪咱们做朋友吧 洛阳七个最奢华楼盘大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