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份洛阳楼市的整体表现

房天下  2014-04-08 14:57

[摘要] 2014年1-2月份,商品房供应量47.339万方,同比下降62%;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29.43万方,同比下降48%。

2014年1-2月份,商品房供应量47.339万方,同比下降62%;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29.43万方,同比下降48%。

洛阳楼市的整体表现

新建商品房整体均价1、2月分别为5788元/㎡、5579元/㎡,同比分别上涨20%、14.5%;2月环比1月下降3.6%。

从数据上看,1-2月,洛阳楼市从供应销售到价格都呈现下滑趋势。具体分析,主要受春节假期、房贷收紧、对政策预期不确定等因素影响。此外,受银行取消房贷利率优惠和延长放款期限等金融政策的影响,无论对消费者还是对开发商,都会产生一定的压力。我们说1-2月的市场调整期的下滑可能代表不了2014年楼市的整体趋势,但是综合政策、形势来看,未来市场的表现可能并不客乐观,随着楼市“金三银四”传统黄金周期的到来,洛阳整体的楼市形势才会表现得更加明朗。

1-2月洛阳房地产市场供应概况分析

洛阳楼市的整体表现

洛阳楼市的整体表现

从以上两表看,2014年1-2月,整体供应面积和整体供应套数与同比2013年1-2月均大幅下降。其中,住宅供应面积和供应套数分别比上年1-2月降低62%和75.7%;1-2月非住宅供应面积同比增加103.2%,供应套数比上月增加202.5%。春节期间整个楼市处于供应和销售淡季,供应缩减属于正常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