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卖房10亿补贴好劲爆 首届移动购房节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4-04-04 11:24

[摘要]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全国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王,立领红包上不封顶;二手房经纪人移动卖新房,4重大礼大回馈;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立减现金。

房天下讯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品台拨打400电话;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移动买房时代已经悄然来袭!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手机买房,很显然你已经out了。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王,立领上不封顶;二手房经纪人移动卖新房,4重大礼大回馈;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立减现金。4月4日,新房帮派对零点首发,置业顾问全城捞金一触即发!成都无线春交会也将于4月8日火力全开。

新房帮助力置业顾问 卖房也能很简单

作为房天下APP家族中的一员,“新房帮”现已累积7万名置业顾问用户,每日4万置业顾问在线活跃,与10万网友互动交流,日均信息量达百万条。新房帮APP的出现,打破了住宅传统营销模式的束缚,置业顾问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精准锁定用户,拓展客户资源,成为置业顾问眼中毋庸置疑的卖房神器。同时, 购房者通过与置业顾问的实时沟通,能够时间获取实时房源信息,足不出户轻松坐享买房优惠。

且“帮“且珍惜抢钱无上限——首次下载or邀请好友即享10元

》》》点击链接详情

为献礼首届移动购房节,“新房帮”四月全民派活动火热启动。4月4日——4月30日期间,下载新房帮APP并激活/推荐好友安装,均可获得由房天下送出的“新房帮”大。另外,在活动期间累计积分排名靠前者,还可获得丰厚的话费礼包。参与方式多多,感恩回馈多多,你还在等什么?

此活动共有以下三种参与方式:


(1)活动一:“新人普照”送

活动期间内(4月4日-4月30日),所有首次下载并使用新房帮的认证用户,100%获得“新人普照”10元。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

(2)活动二:“邀请好友”送

 活动期间内(4月4日-4月30日),所有新房帮用户邀请朋友下载注册新房帮,被邀请者成功认证置业顾问后,邀请者100%获得1000积分和“邀请好友”10元。该不设上限,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

(3)活动三:“积分王”送话费

新房帮APP(2.0版)用户在活动期间内(4月4日-4月30日)获得的累计积分,在所在赛区排名前三者,可获500元、300元、200元话费。

卖房神器“新房帮”2.0酷炫升级 “榜首竞标”帮你上头条

2014年3月25日,新房帮app再次升级,全新的界面设计、榜首竞标新玩法、积分体系改革与支付平台打通等核心功能面世,2.0版本将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新版本重新整合核心功能版块,将原来的6个功能按钮整合为“消息”、“客户”、“发现”和“我”四个功能TAB置于页面下方,核心功能更突出,操作使用更便捷,同时适配流行的iOS7扁平化风格,带给用户的视觉体验。新增的“我的钱包”及支付功能,打造置业顾问的专属资金账户,接入支付宝快捷支付平台,充值一键搞定。帐户内的金额可用于房天下所有可支付体系,此部分金额还可支持“榜首竞标”,信息曝光渠道更多样。

同时,本次升级加入“榜首竞标”的新玩法,此前置业顾问的排名以积分高低为准,新进用户很难排到前列,从而错失许多与购房者沟通的机会。“榜首竞标”将打破这一阻碍,让每一位置业顾问“公平竞争”。

下载通道:

扫描二维码下载

新房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