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门世家携手房天下电商 会员独享5%-10%额外优惠

————名门世家房天下电商全面启动

房天下  2014-04-02 00:00

[摘要] 洛阳房天下首届房地产电商携手名门世家震撼启幕,钜惠来袭,开启房企营销新模式。凡4月成功成为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会员的购房者,即可享受公寓、写字楼产品5%-10%独家优惠。45-80㎡灵动小金寓、85-800㎡写字楼,不限购不限贷,投资正当时!

洛阳房天下首届房地产电商携手名门世家震撼启幕,钜惠来袭,开启房企营销新模式。凡4月成功成为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会员的购房者,即可享受公寓、写字楼产品5%-10%优惠。45-80㎡灵动小金寓、85-800㎡写字楼,不限购不限贷,投资正当时!

房天下电商

名门世家独特区位优势 尊享价值魅力

名门世家是由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位于涧西区核心地段,孙辛路、瀛洲路,扼守九都西路与青岛路交会处,丹尼斯、万达广场、上海市场、广州市场四大商圈环绕,便捷生活咫尺即达。项目具有国际高档居住区、中央商务区、中央公园区、高端城市公寓、休闲购物广场、著名大型超市等多种业态,洛阳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安静优雅,社区资源丰富 。采用Artdeco的建筑风格,景观设计以点、线、面形成立体式的生态景观空间,项目将打造成为洛阳西部高尚社区。》》》》点击了解项目详情

3月洛阳新建住房均价高达5655元/㎡,名门地产16年,倾情回馈,春季绽放

名门世家首批公寓、写字楼让利入市

实时数据显示洛阳3月新建住房均价高达5655元/㎡,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2月份环比上涨1.04%,在中指研究院统计的百城房价中涨幅第十。房价持续走高让购房者犯难的同时也让不少人看到了洛阳房地产投资的潜力。

作为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三线城市,随着洛阳城市框架的逐步拉大,城镇化水平提高,产业集聚和交通、市政设施的完善,房地产市场需求潜力必将进一步被挖掘。就目前市场而言,洛阳的投资产品并不多,不限购不限贷的写字楼、公寓产品主导市场。数据显示,洛阳在建的写字楼项目有12个,存量写字楼有11个,在售公寓有9个,且价格分化明显。如何在这些产品中选择性价比的,决定了投资的大小。

名门世家与房天下合作的电商产品应世横空出世,参与电商活动的为45-80㎡灵动小金寓和85-800㎡写字楼两种产品。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支持,购房者俱乐部会员独享5%-10%的额外优惠。此优惠仅针对房天下电商付费会员方可享用。客户需缴纳4000元服务费预收款,即可成为付费会员,享受一次性优惠(与案场优惠不冲突),优惠仅针对单套房源,即购房一套房源需办理一次优惠,优惠不累加。

高达13%的高,日供一包烟就可以当房东!投资正当时!

》》》》点击进入店铺

房天下电商

活动详询:0379-639019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