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省法院首次网上拍卖房产

大河报   2014-03-22 12:14

[摘要] 3月21日10点10分34秒,淘宝网的司法拍卖频道上,河南省新密市一套小区住宅以45.9万元的价格,被竞买号为“v8640”的买家拍走。

3月21日10点10分34秒,淘宝网的司法拍卖频道上,河南省新密市一套小区住宅以45.9万元的价格,被竞买号为“v8640”的买家拍走。这是继3月17日河南省法院系统首次“试水”网络司法拍卖后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也是我省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的套不动产拍品。此前拍卖的均为车辆。

该套房产位于新密城区内,于3月20日10点正式开拍,评估价为43.7万元,经过2412轮的竞价,最终以45.9万元成交。新密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建立以来,已有4件标的物陆续上网公开拍卖,目前成功拍出了两件拍品。

法院司法拍卖设立网络平台便利、高效、公开透明,但是由于司法拍卖的房产需要一次性付款,导致观望者多出手者少,不少房产遭遇流拍。因此,在网上拍卖房产在我省尚属首次。3月17日,我省法院系统首次“试水”网络司法拍卖以来,拍卖的多为汽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