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城一品置业顾问沙园园:"新房帮"给我带来切实成交

————"卖房神器"助营销 洛阳新房帮成交案例分享

房天下  2014-03-19 15:16

[摘要] 手机时代的来临,手机看新闻、聊天、刷微博、聊微信……手机已经无孔不入的进入我们的生活中。手机不仅可以看,还可以进行买卖交易,引申到房产行业,那便是现代的营销模式:手机上展示楼盘信息,在线跟客户聊天,邀约客户甚至促成成交。房天下“新房帮”手机客户端应运而出!

编者按:手机时代的来临,手机看新闻、聊天、刷微博、聊微信……手机已经无孔不入的进入我们的生活中。手机不仅可以看,还可以进行买卖交易,引申到房产行业,那便是现代的营销模式:手机上展示楼盘信息,在线跟客户聊天,邀约客户甚至促成成交。房天下“新房帮”手机客户端应运而出!

作为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房天下“新房帮”自上线以来就受到行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400来电量的上升,关注的则是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实现了实时的成交量。

天城一品置业顾问沙园园

天城一品沙园园

新房帮带来切实成交:已成交金额50万,还有数十位精准客户

新房帮就是置业顾问卖房的得力助手,对于这一点,天城一品置业顾问沙园园深有感触。在新房帮推行初期,她就及时看到了其巨大的价值,及时跟上潮流的步伐,率先使用上了房天下的新房帮产品。作为洛阳市批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沙园园对新房帮赞不绝口。

在采访中,她跟我们分享了一个自己成交50万的案例。一位在杭州工作的客户在新房帮上向沙园园询问天城一品的信息,沙园园在时间提供专业的解答,后期通过电话等进一步沟通,客户在确定了户型、楼层后,从杭州飞回洛阳签订了购房合同。近50万的成交就这样轻松地实现,沙园园告诉记者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激动。

沙圆圆还告诉记者,自己对新房帮的使用还没有特别熟练,目前就成交了一套,但是积累了10多位的精准客户。他们很看好天城一品的房子,已经来实地看过,就剩一些细节在讨论。买房下定是早晚的事。

成交经验分享:新房帮拓宽了客户渠道

沙园园告诉我们,她这样的业绩和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每天早上她都坚持新房帮签到,有客户在新房帮上留言,她总是时间答复。此外她一直在辛勤维护自己的网上店铺,项目动态、工程进度等,都及时拍照上传,跟大家分享。对于购房者的疑问,她也耐心解答。谈及使用新房帮的感受,沙园园说,“我觉得新房帮拓宽了客户渠道,虽然现在跟春节假期比着是淡季,但是我每天的到访量都很稳定,每周大概有四五组400来电转接到我的手机上,这些客户的购房意向都比较强烈,有的已经来项目做进一步了解。”

天城一品置业顾问沙园园

沙园园在使用新房

天城一品置业顾问沙园园

在线答疑

沙园园还跟我们分享了一下她使用新房帮的心得:

1、一定要保证新房帮是一直在线的,这样,只要有客户来咨询,就会时间知道并且会及时的回复客户。

2、对待咨询客户一定要有耐心,因为不是所有的客户都会问的非常专业,在客户问的问题不专业的时候,要非常耐心的跟客户解释,直到客户理解为止。这样,客户也会觉得舒心很多。

3、网上的应答客户很多,可是有意向的也不一定多,这个时候就需要特别的有耐心,耐心等待之后,总会有效果的。

4、网店资料要丰富并且真实,多上传楼盘近期的动态、照片、实时信息,而且资料一定要直观齐全。

5、新房帮,当然积分也是最关键的,积分高的话,排名也会靠前,多上传资料是帮助积累积分的一大利器。

》》》》沙园园的网上旗舰店铺

天城一品置业顾问沙园园

沙园园的网上店铺

沙园园说使用新房帮之后她就比别人掌握了更多的客户资源,每天她在和网友们的交流时,不仅可以帮助购房者,还能及时了解客户所关心的问题以及他的需求,这对她的工作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有耕耘就一定有收获,沙园园成功借助了新房帮这个销售利器,开辟出了一条新的销售渠道,她的客户源源不断的奔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