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价在左房价在右 洛阳即将入市的八大"处女盘"

房天下  2014-03-17 21:01

[摘要] 有过购房经验或购房计划的人应该会发现,楼盘有着“低开高走”的发展规律。一般情况下,购买纯新盘其实最为划算。尤其对于那些刚进驻洛阳的开发商,由于首次进驻,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和购房者心态的不确定性,往往在推出首个“处女盘”时会较为谨慎,开盘定价并不会太高。

房天下讯 有过购房经验或购房计划的人应该会发现,楼盘有着“低开高走”的发展规律。一般情况下,购买纯新盘其实最为划算。尤其对于那些刚进驻洛阳的开发商,由于首次进驻,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和购房者心态的不确定性,往往在推出“处女盘”时会较为谨慎,开盘定价并不会太高。

2014年楼市发展虽然扑朔迷离,却依然难挡纯新盘积极入市,曾经勇夺“地王”的楼盘,开盘后价格几何?那些默默拿地的开发商是否会以低价取胜成片区“黑马”?会在周边楼盘中独树一帜,还是会以亲民姿态登场?二胎开放后,形势真会一片大好么?房天下资讯中心解析:2014年即将入市的纯新盘哪些值得关注,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参考。

洛阳碧桂园

洛阳新盘

千亿房企碧桂园,携22年地产经验来到洛阳,这无疑是去年最振奋人心的消息之一。碧桂园放弃了发展成熟的主城区,选择落户伊滨区,用实际行动打消了人们对伊滨区发展的顾虑。"五星级滨水美墅大城"的理念也依旧是延续碧桂园一贯的建筑风格。洛阳碧桂园地理位置优越,拥3000米一线伊河水景、2000亩生态体育公园, 5000㎡星级凤凰会所、超10000㎡风情商业街、室内外双泳池、幼儿园、超市、业主楼巴俱全,更尊享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碧桂园产品涵盖独栋别墅,联排别墅以及非毛坯洋房。有房天下友预测,碧桂园进驻伊滨区,必将抬高伊滨区房价水平,因此从投资的角度讲,看好这一区域发展。

升龙又一城

洛阳新盘

高新区是洛阳家高新技术产业区。目前已经成长为洛阳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基地和自主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洛阳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成为新时期洛阳经济发展的重要名片和平台。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版块,住宅、商业等也自然不甘落后。升龙又一城就是升龙集团在高新区的大手笔之作。

项目总占地面积126095.3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1.3万平米。项目共分三期开发。整体规划29栋高层建筑,包括中高端住宅,SOHO国际公寓、国际双语幼儿园、主题风情商业步行街等。社区商业配套集餐饮、购物、休闲为一体。

从周边楼盘均价来看,该区价格值得刚需购房者考虑,考虑在高新区买房的购房者,可以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