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洛阳CPI同比上涨1.3% 居住价格同比涨最多

洛阳晚报  2014-03-15 00:00

[摘要] 上月我市CPI涨幅再次回落。昨日,国家统计局洛阳调查队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月,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3%,涨幅比1月回落0.5个百分点,继续维持在“1时代”。

上月我市CPI涨幅再次回落。昨日,国家统计局洛阳调查队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月,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3%,涨幅比1月回落0.5个百分点,继续维持在“1时代”。

春节效应减弱致CPI回落

春节期间,受节日因素推动,部分食品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随着春节结束,市场需求减少,价格随之回落。

数据显示,影响2月CPI增幅回落的主要因素来自食品。2月食品价格环比上涨1.8%,涨幅比1月回落了0.7个百分点,其中粮食、肉禽及其制品、蛋类、水产品、鲜菜价格环比涨幅均比1月有所回落。

同比方面,2月我市CPI同比涨幅比1月回落了0.5个百分点。调查人员表示,从同比来看,去年2月正值春节,各类消费品及服务项目价格纷纷上涨,而今年2月正是春节过后,各类消费品价格受节日因素的影响减弱,逐渐回落到正常水平。受今年春节错月影响,去年的高基数引发了今年2月的CPI同比低增长。

钱景无忧无忧 盘点洛阳抗跌楼盘4170元起

中国正在衰落的九大城市 在这买房置业要谨慎

不好真会害死人 洛阳16种房子白给都不要

中国房价预测至少跌八成 洛阳等小城市成热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