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城一品李涛:房价上涨是必然 房贷问题值得关注

房天下   2014-03-13 21:49

[摘要] 2014年3月13日下午,洛阳房天下在瓦库举办了2014年的首期大话地产栏目,邀请各位业界人士,共话2014年洛阳楼市在竞争、谋变中的新发展。

编者按:在房地产行业,洛阳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定位?如果单从2013年的情况来看,定位结论可谓喜忧参半。成交走高、房价稳定增长、库存量高、土地供应加大……从数据层面看,洛阳楼市的上升不容置疑,但同时似乎还存在着不少问题。不过,数据并不能证明一切,有些东西依然掩盖在数据之下。在经历了2013年的波折前行后,2014年,洛阳楼市究竟走向如何?房企将如何应对目前洛阳楼市的现状?

2014年3月13日下午,洛阳房天下在瓦库举办了2014年的首期大话地产栏目,邀请各位业界人士,共话2014年洛阳楼市在竞争、谋变中的新发展。

李涛

天城地产营销总监李涛

在讨论中,天城地产营销总监李涛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14年季度,项目销售跟去年比没有什么差别。2014年最值得关注的还是房贷问题。“今年的放款额度要往下调,大概是三分之一左右。就要看二季度国家政策怎么走,如果不好的话,开发商日子不好过,购房者的日子也不好过。”

而就房价而言,李总表示:“成本在这,房价肯定上涨,收费、行政审批也在涨价,在过年的年底少一分钱给民工都不行,国家也不会把土地开发政策调整,地价在往上走,成本价在提高,房价肯定也提高,有人说洛阳房价很便宜了,如果银行个贷这一块不放开的话,就不好。”当问及洛阳的房价有没有上涨的契机和动力时,李总认为目前形势并不明朗。

李总认为项目周边的项目多是好事,这一片区项目多了,营销手段真的不重要,买房者自己心里是有数的。今年天城一品主要有个努力方向:让购房者住得舒适,第二个是安全。“我们把一些地块改成了游泳池,小区里面有游泳池,增加一些服务,把规划也改了改,把原来的电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停车位在地下,现在改在地上,你能不能让他们说你的好,让他们说出你们项目的好。”李总认为在座的各位地产人不应该是对手,更应该是朋友,经常交流,促进洛阳楼市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