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内外房地产冰火两重天

和讯网  2014-03-12 09:02

[摘要] 2月最后一周,国内房地产市场连传不利消息,地产股拖累A股暴跌。与国内一片风声鹤唳相比,海外房地产市场捷报频传。

2月最后一周,国内房地产市场连传不利消息,地产股拖累A股暴跌。与国内一片风声鹤唳相比,海外房地产市场捷报频传。据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公司最近公布的财报显示,受美国房地产市场快速升温及优惠税收条件等拉动,该公司2013年净利润达487亿美元,是2012年的4.4倍。另外,在近期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连续下跌,美股不断飙升的情况下,一些优异的美股房地产QDII基金表现抢眼。

广发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邱炜在四季报中指出,一季度基本面上美国房地产基本还是延续量价齐升的势头,随着经济复苏走向正轨,消费的推动必将带动美国整体GDP的稳健上行,从而确保美国整体地产行业的稳健上行。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美国房价继续维持上行格局,并且在四季度呈现加速上涨态势,另外,就美国10年期国债率来讲,目前已经回归到3%附近,邱炜判断,下半年大概率事件将会升到3.5%左右。但利率上行对REITs产生的负面影响已在去年二季度以来的市场调整中得到较为充分地反映,同时,美联储关于继续维持超低利率政策的表态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振投资者信心。

房价大跌属于必然现象 最该降房价的20个城市

16种卧室左右夫妻感情 卧室太大不是好事

又是一年3.15 常见房产维权问题为你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