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会观点集萃 “盖好的保障房只能给蚊子住!”

洛阳晚报  2014-03-11 09:09

[摘要] “保障房建成了,供水供电却没有人管,协调会开了163次,每次都有会议记录。问题是会有人开,饭有人吃,开完会后拍拍屁股走人,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如今,盖好的保障房只能给蚊子住!”

关键词:新环保法

“草案已经过多次讨论和修改,我们建议新环境保护法能尽早完善并出台,目前看今年推出的概率较大。”

——人大代表、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浩在10日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间隙时表示

关键词:保障房建设

“保障房建成了,供水供电却没有人管,协调会开了163次,每次都有会议记录。问题是会有人开,饭有人吃,开完会后拍拍屁股走人,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如今,盖好的保障房只能给蚊子住!”

——政协委员、深圳市香缤投资集团董事长许明金在小组会议上谈保障房建设

盖好的保障房只能给蚊子住

关键词:参会

“(去年)年参加两会特别忐忑,怕自己不能胜任,怕见人,怕见记者。在去人民大会堂开会时,我一路低着头走,就怕被别人认出来,还好我没有姚明的个儿。”

——人大代表、伦敦奥运会蹦床董栋笑称参加两会比参加奥运会更紧张,今年明显更得心应手的他,呼吁竞技体育要与学校体育、群众体育相结合

关键词:抗战胜利纪念地

“1945年8月15日,走投无路的日本政府宣布无条件投降。8月21日至23日,中国政府在湖南芷江举行中国战区受降典礼。在受降大典上,日本投降使今井武夫少将低头向中国陆军参谋长萧毅肃中将交出侵华日军兵力分布图。芷江因此成为中国近现代史上座受降城。”

——人大代表蒙兰凤、李晖等人建议将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设立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地”

关键词:人民调解

“现有人民调解组织82万多个,人民调解员约500万人,这些人民调解网络可以充分利用。”

——人大代表、浙江台州恩泽医疗中心主任陈海啸表示,以人民调解为基础的第三方“大调解”工作机制处理医疗纠纷颇为有效

关键词:维也纳金色大厅

“可以说,我国的演出团队去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已经成为一种灾难了,不仅造成浪费,对艺术走出去不负责任,还对国家产生负面影响。”

——政协委员、歌唱家宋祖英针对现在国内扎堆在奥地利演出的现象开展“自我批评”,表示自己“确实开了一个坏头”

关键词:登珠峰

“许多喜欢登山的海外华人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但在高山探险上他们还没有这个能力,希望能跟我们一起攀登珠峰。我们打算明年把全球华人聚集到一起,最终选出二三十人,在国家强大的保障力量下共同攀登珠峰。”

——政协委员、著名登山家王勇峰今年两会的提案是加快国家登山步道建设,梦想也与登山有关。

更多精彩

买房亮黄灯!中国正在衰落的9个城市有无洛阳

楼市一旦崩盘 洛阳买这13种房的人彻底悲剧了

多房企扎堆马来西亚 马航事件或影响国人置业

洛阳市"单独二孩":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尾房清盘价更实 洛阳准现房楼盘大盘点起价只需4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